0704
    
超遠目)ANIME EXPO
今年GUEST單
比起讓我跺腳的去年,今年也僅是這位那位跟那位而已嘛....(搥牆

 

渡邊監督......*鬼火*
TIDUS(森田成一)*鬼火
川元 利浩*鬼火
foo san*鬼火
May’n←我不在意不過有很多人會在意w
話說蘭卡也在


【*・ิω・ิ】     
拍)



SOPHIA←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團名有印象,我應該沒有買過專輯才對

去年的單 大家可以看一下去年有多豪華(死
光是TRIGUN相關人士就可以讓我撞牆了OTL


尾釣猫カレー說    
嗚喔 神山(攻殼TV監督)、廣江禮威(槍戰漫畫black lagoon原作)、渡邊監督、當過很多I.G家的人設的中村悟
我好羨慕美國人都會請這些工作者(而且有人願意去聽他們演講)

去年的哀嚎1哀嚎2  


在這邊的我能到的都去了,只是西岸的活動真的超風光的啊可惡!
跟我合的都去了西岸不來東岸OTL


jedsid     
嘿呀都去西岸…(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