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啊不我真的頭很痛了(趴


蕃茄(ai)說    
快睡啦O 3O

沒有聽到安眠曲跟睡前故事


蕃茄(ai)說    
蓮公主在樓上思考要下樓跟王子見面還是繼續忙音樂 瞇王子玩電腦快睡了(公主家都有魔咒)
蓮公主到底會不會放下長髮下來找王子呢 在夢裡就知道了 快睡
(沒挑字的文章有夠古怪....)


【*・ิω・ิ】     
蓮公主(想像 (thinking) (抖) (rofl)


蕃茄(ai)說    
看來有人很吃這招 已經睡了=w=


塵逸❀     
www


【*・ิω・ิ】     
真的






我不僅吃,夢境裡面是蛇蓮咪
BGM是avTechno!的DYE
看來我以後絕對要要到睡前故事跟BGM才睡了


蕃茄(ai)說    
喜歡我這次的睡前故事嗎~OwO



To 蕃茄(ai): (girlkiss) 喜歡
夢到蛇蓮咪還真的是意外


蕃茄(ai)說    
組合不意外,一起出現好羨慕...OpO




反正在一間白色的房子(很像阿蓮家但是不是阿蓮家,那格局差很多)
我左邊坐著大腿上有NB的大蛇(室內,坐在一個小矮牆上),
大蛇左邊是正在笑得很誇張的阿蓮(大蛇也笑得東倒西歪),右邊是站著的咪醬也在笑

唯一聽到的台詞是阿蓮的,疑似因為是日文所以沒聽懂,但是確認是他的聲音

然後阿蓮說要出門,我就尾隨他下樓梯,白色的樓梯下面直接接玄關(跟我家反而很像,但是是螺旋梯)
外面景色很漂亮,像是英國、街燈跟車子的感覺
後來的我就在研究公車時間表要搭去什麼地方,很多很雜的事情,沒有蓮咪了XD

那三人在我面前笑得很愉快的場景,氣氛超好的啊~////



蕃茄(ai)說    
OpO羨慕

大蛇是靠在阿蓮身上笑的w


蕃茄(ai)說    
嘛~33歲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