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放合作曲或是其他V家的東西

 

這系列拖真久OTL

0216
狂補去年年底的V家週刊OTL
家裡的網路闢也讀不出來只能趁現在OTL

#116 不愧是GA本尊加持的效果(笑)
新加入的miki小姐....特色還要加油啊.....miku+gumi?

#115有個TAG是屈辱的RANKING、我聽完倒也還好?
短褲27(跟著叫、毆)的歌通常都好短命啊...不過他的歌跟阿蓮的相性都很不錯啊~

進展到121了我好有效率OTL
一小時前進五個RANKING呢!
我很真心地認為7550182很吵啊.....
連裏表都沒那麼吵....

nm9374434 很微妙,嗯、不覺得吵
初音的問題在於曲子可能普通、可是PV或圖很棒所以還是得記錄

P們的紀錄、初音家的我只記得短褲(喂)

..............121創紀錄了啦!!!哪有第一名直接接30名還開頭接得那麼好!!!
ある意味感動した!
「奇跡の繋ぎ」 TAG理解!(可是好悲哀!)

聽V家RANKING做運動對我的手有幫助

啊對了、以前的倒數小姐畫像可愛多了、現在這誰啊

#124開頭真的很像是事故哈哈
好神啊!繋がなかったり繋いだり!!怎麼會接得那麼好!!!

結果最後上週NO1又回來了哈哈哈哈

我居然追完了(趴)
在就是分類記錄、這次MIKU會有7篇吧至少....

 

 


 

 



差點因為有點奇怪的太長前奏丟了,PV跟曲調都有點奇怪但是也莫名有吸引力的

 

 

 

民族風演出=//= 兩人合音(低)還真不錯~~~高音也很棒~~

 

 

 

啊啊啊啊讓我一聽難忘的阿蓮密藏曲之一!
原來原曲在這!可以跟阿蓮追討嗎?!(喂)

 

 

 

跟前奏期待的完全不一樣的曲子,曲子本身蠻成熟,不過不確定誰來唱比較好ww

 

 

 

傳說中的ACUTE(笑)

 

 

 

STARDUST作者,六分鐘長曲,很成熟的調教。

 

 

 

我不大清楚寒音是誰,不過還蠻有趣的合作曲

 

 

原本以為是故事歌ww MMD很有趣ww

 

 

 

傳統KAITO路線,哀愁民族風,歌詞敘述的故事還蠻動人的

 

 

 

(噗)這個MMD好棒,聲線一開始會誤以為是茄子咧XDDD
蠻帥的。據說米吵了

 

 

 

喔喔老搭檔!還是電音唱法!!我喜歡!!
只是太尖細了,音量一定要小...不然很痛XDDD

 

 

 

市場注目(喂) PV非常用心wwwww

 

 

 

圖超美味////////// 百合好也///////////

 

 

 

這算舊曲新唱?的確是修正版,蠻順的。

 

 

 

smilization www 很可愛的歌,巡音和各家的調教很成熟www

 

 

 

新人,和風還是該說有點中國風?民謠感覺,的確很漂亮的歌。

 

 

 

替換歌wwwwwwwwwwwwwwwwww

 

 

 

喔喔喔那個以前關注過的RPG V家計畫!OP來啦!!!

感覺很過癮=//=
特設サイト

 

 

 

悪ノP的故事曲子都很有意思wwwww

 

 

 

STARDUST 作者www

 

 

 

前奏開始覺得「喔喔?」低音重壓的結構真不錯啊!!和風、收!

 

 

 

那個IMITATION BLACK作者群新作(總是對不到胃口之意)

 

 

 

民族故事風,挑戰高音?wwww

 

 

 

很不一樣的嘗試,ˇ覺得還蠻有V家特色的

 

 

 

裏表wwwwwwww
不管畫面還是效果音,歌詞更是很有喜感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