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房間 朋友處看來www 蠻好玩的(話說第六間我戳不出來)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戳戳戳!
room 57, 去吃飯先




你戳太快了吧XD


一隻小鳥也很快樂的速水說    
我秒戳耶~~音樂很不錯說~ˇ



水雲煙(〝◕ฺ ∀◕ฺ)     
第六間是在上面的通風口(剛剛找了超久
欄杆上恐怖人像那關怎麼戳…我被他突然動嚇到了 :-&



\やりなおしー!/     
全戳完了,還蠻好玩的,可是有一間嚇到我XD



清心福泉     
不知不覺我破了,我覺得這些話很不錯耶!!(很喜歡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