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冠軍賽都沒有人看嗎?
還有一小時的話俺去煮菜



塵逸❀     
比賽嗎?應該也是2點半吧(台灣時間)



現在疑似是紅地毯時間,剛剛有摩根爺爺wwwww



奈 梨     
正好再過一個小時
如果要看唱國歌什麼的,那就大概再過半小時候回來吧




那我趕快去煮菜
國歌沒興趣



奈 梨     
快快快~把握時間~



VILLA(?)扭扭蠻可愛的w
煮完兩道菜.....咦咦為什麼是CANNA跟金杯合照?wwww

因為上一藉由他捧的嗎?
啊啊那時候真的是....
啊啊卡西拉斯!QAQ

今天就可以知道中國的章魚哥到底準確不準確了
原來隊長要負責介紹隊員啊

荷蘭有一半不會唱國歌,有幾個很明顯在想歌詞XDDD

大笑)西班牙幾乎全部都不會唱!!!
最後那個仰頭想逃避攝影機的傢伙一定在OS「別照我啊再照大家就知道我不會唱國歌了!」


(註:後來才知道西班牙國歌沒有歌詞←)

熱身熱身、加油啊(抖)
那是荷蘭的教練嗎?好帥!

6/13中國的章魚哥說荷蘭會2:1擊敗西班牙,而且由施耐德(?)跟另一個替補球員進球,大家拭目以待吧!


驚死)IKER寶貝皆得好
他知道那個球會落地彈起....喔瞇真的對心臟不好

無理啦15號wwwwwww
唉呀真可惜、七號
啊這牌非發不可沒錯(思)
啊啊正是VILLA QAQ

西班牙女王QAQ 好優雅

啊啊這自由球機會也非給不可
怎辦?我好害怕QQ 會有烏龍

我的喵--------IKER寶貝你真的太厲害了QAQ
4年前,我看的最後一場





OTL這場真暴力
喔天啊14號你還活著嗎?OTL
雖然對方好像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樣當胸踹下去總覺得骨頭會有問題OTL

剛剛是摩根爺爺?

IKEA寶貝你今天到現在已經接幾球了(抖)
14號你的胸口真的沒問題嗎?(球路歪很大

媽媽大家都在猛攻聖卡QAQ 好驚險
啊呼...........真的完全在靠卡西拉斯在撐啊!!西班牙鋒線請加油QAQ
其實有點不敢看下去XD

明明咦咦3號怎麼?
喔的瞇,雖然IKER猜錯方向,他的腳還是很盡責的擋住球啦!
剛剛要是他的腳不在那裡就進了啊

這場以冠亞軍來說真的很精彩啊
我一直覺得西班牙能有今天都是靠卡司拉斯一人←
我覺得牌繼續發下去遲早有人會不見OTL




塵逸❀     
卡西亞斯很棒但是進攻也很重要阿XDDDDDDDDD




今天明明也沒下雨,不過西班牙球控制不夠好啊...
7號已經多次機會都沒辦法發揮好啦、RAMOS 15號也是,感覺一直很急躁啊,從國歌那時候

啊吵好大,西文的球評也機關槍一樣的..
XAVI是真的很小隻,還是荷蘭太大隻XD
荷蘭的守備感覺/風格跟德國不大一樣?說不出來的感覺




塵逸❀     
Xavi只有170XD




喔喔那是真的很小隻www



怎麼某號一直跌倒啊...
盧本(?)剛剛叫好大,幾乎像是去追裁判的
我很好奇在這種時候他們都跟裁判說什麼文啊?XD
明明為了避嫌國籍通通都不同說

咦咦?西班牙十號現在才準備上? 他身子好單薄
把高個子換下來一個矮的,這樣真的好嗎?
剛剛球評都叫到啞了ww
嚇我 一跳,不過真的是很清楚的越位
啊耶?還剩下幾分鐘?





塵逸❀     
傷停補時3'



是說、延長中(有一種剛剛被FIFA主控室戳了30分延長鈕的畫面
剛剛跌成一團,裁判好辛苦喔OTL
真的好難判

然後西班牙3號跟14號長好像喔←
剛剛好可怕OTL

卡西亞司被自己人撞
啊啊剛剛那機會很難得、也很可惜
我把球衣包著小狼放肩膀躺上床,結果睡著了ww 聽到有聲音,是XAVI踢飛

喵!!!!
喵喵!!!真的沒越位!!我也醒著!!
荷蘭4號剛剛好生氣啊,還好裁判也很大隻不怕他
補時兩分!!!加油!!再撐兩分鐘!!

IKER哭了!!!!
耶耶!

這是IKER第一次拿杯杯~~~
他當之無愧!!他是靠著實力拿的!沒有人會質疑
IKER是世界第一!

(噗)抬教練XDD 我看他很怕XDDDD
讓我想到當年AZZURRI是說好「贏了就要剃光頭/剪頭髮」www
咦咦?西班牙只有過一顆星嗎?XD



塵逸❀     
以前西班牙沒得過冠軍 XD


jedsid     
西班牙國歌沒歌詞啊姊姊。


To jedsid: 我不知道XD 只是因為其他國家都有唱我才會說w




西班牙女王也在台上呢w
荷蘭對那個光頭的,他還是眼泛淚光快哭了
頒獎老頭們後面笑容可掬的小姐們是做什麼用的?
拿牌子來的小姐?


塵逸❀     
應該是拿牌子的




荷蘭教練馬上把牌子拿下了




今年要上階梯領獎,上一次AZZZURRI可是超歡樂地在底下亂玩ww
隊長要代表領ww 坐在那區的觀眾要付多少錢啊www
是不是我偏心?AZZURRI的歡慶過程比較多元www 有馬戲團雜耍、剪頭髮儀式、大夥圍圈圈、有各色國旗PLAY、有小孩子們對著快樂兒童餐眼睛放光(笑)
AZZURRI們的慶祝w

喔?這煙火真不錯耶!
西班牙好規矩喔~大部分時候都是IKER在拿XDDDDDD
還是因為這一屆西班牙功臣就那麼幾個,上次AZZURRI太多功臣很多人圓滿了呢?ww

這球場真的好大啊w
聖保羅!!謝謝你!!聖卡、謝謝你!!
這精彩的120分鐘!完全無冷場!(雖然我睡著了

原來是西班牙初次獲勝?(我很訝異)
那麼當時那球員秀身上的一星、其實是跟當初AZZURRIS一樣、如果輸了就要拿出三星球衣來穿這樣?XD

那麼他們的欣喜是「初次」的話也未免太含蓄了wwww 還是AZZURRI 的示範太wwww


喔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