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刊物資訊^^

cover203.jpg

 

(暫訂封面)

 

註:由於黑子收錄之文章,伏筆及設定都是延續白子而通用的,所以並不建議只持有黑子。
目前黑子的印製數量是僅保留已經持有白子的親友,如果有已經持有白子的同好願意繼續購買黑子,或是願意購買白子+黑子套書,請於本串留言並註明清楚謝謝。
基本立場是白子+黑子不分售。

 

分類:小說    銀魂/銀土  18禁內容大大地有(比起白子大概多了好幾萬字orz)
書名;河倒瀉仍斬不斷情絲戀(簡稱銀土本黑子)
封面 by 颯楓野兔   折口小圖/內插圖+小物 by 草左
頁數:256+(還在製造中,可能增刪)
規格:A5,再生紙印製(不喜者請三思)
預購價格:未定,將與頁數接近
收入內容:全主線文之抽屜篇、孽緣、春天篇、白兔篇、DNA篇、成分篇
試閱地:鮮網    銀土每日1小時

 


黑子、灰子的誕生日預定是2011年寒假場,除了親友本數量以外,現場販售量(白子+黑子)以3-5套為限,不會多印,如願意事先預購者(福利目前不確定)請於本串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