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
銀魂316..........總算又有銀魂的感覺了啊啊啊TAT

(所謂ちょwwwww連發的感覺)
這一群人還是亂惡搞一氣比較正確~
然後我從300以後沒看,檔案收到304(回頭看小比)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努力中Q~Q



其實我只看了300.......銀魂動畫結束後我一直.....沒看
我愛這群歡樂的眾人QAQ

每一個都是越走越錯www
然後錯到還讓人覺得是他們會搞錯的事情沒錯www
已經超過一週沒寫電子稿子了

希望等等能振作。自從V車沒有之後M車很難等(明明是M!超S的!)於是我都只能搭很擠又要站到底的F車...根本沒辦法寫稿

上一次看魂質是幽白XDD
接下來要「外來語禁用大戰」嗎?XD(想到土方祭的遊戲規則)




0717

317*阿土我好感動~你緊跟著阿銀的歪理自圓其說的功力真的是無人能及啊(心)
阿銀害怕(?)的時候就幫忙他解說、解套~媽好感動~~



十四夜說    
夫妻其力可斷金



蕎麥片那一格的阿銀慘較好可愛
然後阿土的那句「不要逼警察超速」真的太可愛了,因為警察跟消防隊還有救護車是唯三能夠任意超速的職業啊
這代表他平常都不超速的嗎?ww
超乖、超可愛、這樣的阿土我好愛w

然後吐嘈大嬸的阿土也太可愛了ww
害羞著說不想知道這些事情ww 阿土,你可是在只有男人的屯所每天打滾的啊www 這麼害羞、排拒是怎樣?
以前廁所回,說著「小弟弟」還臉紅的部分可以是動畫組自己的神來之筆,這回可是原作背書的清純啊ww



一兩銀     
這集副長真的超可愛的!!!(大哭)


十四夜說    
土方好清純...



折臂那一幕可見兩人臂力跟腦袋之差w
阿銀是折得很沒腦袋ww(誰叫你把骨頭折出來了ww )
阿土非常懂得留後路,只是脫臼ww
以後ICON中可以有「阿銀的骨頭」這樣一個選項了ww



糖分中毒說    
骨頭折出來超可愛的 (rofl)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阿銀超蠢的,還有折出來的骨頭哪會長的那麼可愛www


糖分中毒說    
對阿 超蠢的 不過還是好可愛



記錄一下)「這麼熱情的用螺絲起子招呼當然是阿銀我啦」← 下場應該是會被打飛

 


 


超遠目,銀魂317的副長真的沒有瞎掰!是真的!!!

阿土!!媽就知道你不是隨口亂說的好孩子! :'-(*感動

 

 

 

Jin Cendrars說    
Lord,請慢走(鞠躬)

 

 

JIN你給我跪下!!

 

 

 

一兩銀     
天啊 好噁(艸)

 

 

怎看都不是能握住的強度(喂)
連這種東西都知道,不愧是認真的鬼之副長!!!!

 

 

糖分中毒說    
(rofl)好噁心……

 

 

我估狗了圖片......嗯、真的那樣子ww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以為這東西大家都知道耶(很多年前在電視看過)

 

 

十四夜說    
差點沒食慾XDDD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其實切片後烤起來還不錯吃啦,脆脆的ww

 

 

小比看的東西又不是我們一般人看得到的~ (annoyed)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在美食節目看到的啦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