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我發顛了想來挑戰這個モザイクロールの英語があったから歌ってみた - neko

下載歌詞了←

 

 

TAG說「要批判請用英文」,然後就有人米了「WILL YOU MARRY ME」 XDDDDDDDDD

看了歌詞,哇!改寫得好漂亮w
好難唱wwww

短褲27的詞在二息步行之後就很容易驚到我。我一直覺得填詞比作曲難,在多重限制下要達成一定的條件,這樣
而他填寫的詞多是意義深到讓人做出很炫的PV(而不僅是畫面漂亮而已)我覺得在"啟發性"這點他真的好強
唉、這PV不知道何時才跑得玩

This is a pen到底是什麼梗啊處處可見/// 是因為他是國中英文課本的第一句話嗎?
半個小時後,PV前進了22秒

看完全部的歌詞(英文、然後剛看完日文),我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在寫銀土四回戰時LOOP這個
日文歌詞 看完才知道痛是什麼,為什麼我家阿銀中途就快哭了orz

做出英文翻譯的人好神啊啊~~

 


(H・ω・R)     
不、會有this is a pen就是因為覺得這個英文翻譯的太簡單,而且有很多唱點(唱得順不順),這個歌詞並不漂亮(雖然很閃w)

 

 

←這是一個覺得會填詞的都很神的傢伙

 

 

(H・ω・R)     
唱點那個問題是你唱了就會有感覺XD不過的確,會填詞得都很神XD



影*' -')人('ω'*光     
加油加油(dance)


等等加油什麼?XD

 

 

影*' -')人('ω'*光     
加油練XD

 

不練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