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明明很涼爽還是睡得很差勁,最近睡前都RUN芙蓉篇有關嗎?OTL
以下足球+HOUSE夢相關

 

夢到工作+HOUSE

HOUSE的一個新CASE,可是我覺得我在看CSI(炸)因為他意外地弄死病人←

那年輕人(男20代)看起來像是CSINY的主角的兒子一副欠殺的模樣←總之他自己本來也有自殺傾向還在校園裡搞了什麼上吊實驗,HOUSE發現了想要阻止結果弄巧成拙...
那是一個彈簧一樣的繩圈,那孩子不小心(?)套進去之後就這樣被拖著上下彈跳

在第一次HOUSE還嘗試想救,第二次之後他就直接看表宣布TOD
然後慢慢等他彈跳完←

我跟我老闆還有TONY是因為要幫那個學校裡一個女學生(顯然超有錢,話說這裡像是大學、但是學生都很像高中生、超年輕)的宿舍房間做家具
結果客戶雖然是華裔不會看中文,卻會買羅馬人報(炸)我看到好高興一直跟他要舊的報紙,他說他不看足球所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那是體育報啊小姐!
總之最後我跟老闆和TONY在一個很漂亮的showroom看家具(沙發)有些設計很棒耶?像是那個鏡子+屏風效果+沙發+抽屜的設計,我就想買一個(我畫得出來)

中途在HOUSE還沒意外弄死那病人之前,我去了一趟麵包屋,看到一個PIE是3.89,這是台灣會看到的精緻麵包屋,賣相超美的
不過最後我沒買麵包,拿了一份舊的羅馬人報但是裡面沒有小狼,是一份普通的報紙...

 

 

ms17     
CSI風格的House耶!!!(眼睛一亮XDD)(你的夢太多元又有創造力了啊!!!!XD

 

ms17: 當那個小子脖子被吊著在HOUSE前面的庭園(他站在高一樓的地方,底下有庭園)彈啊彈的,鏡頭特寫HOUSE的臉www
他穿著灰色麻西裝,深藍襯衫,然後看著那小子彈上第二次(有特寫脖子斷掉)之後看錶說時間超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