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週六ION台是Bruce Willis馬拉松,現在是第五元素w
等等的Siege沒看過,我想在那之前寫好文去看。

 

然後第五元素裡,Bruce在天堂飯店裡住的房間的色調是我的夢幻房間:全寶藍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後如果有自己的房間可以選顏色我肯定要通通漆成那個顏色、還有各種藍色、皇室藍!
俺是藍色控TvT

Diva要唱歌了=v=
我當初也很感動

嚇死人了
SIEGE的CAST!!!
我看到超多熟面孔啊!!!
跟在華盛頓旁的是康斯坦丁Ange的搭檔(西班牙人)
FRINGE出現兩個!!Broyles & John Scott!!(應該沒看錯SCOTT)

這片基調很沈重

SIEGE imdb
竟然是98年的片子
難怪沒有引用911!!

這片看了實在是沈重

其實我以前就想過很多種別人可以怎麼報復這個城市的方法← 這片基本上都帶到了
到現在這NY還沒炸我自己都覺得很感謝那些警察
幾個月前抓到的那個、差點炸了時代廣場的那個、證實這個城市的危機還是不小

這片的恐怖份子,剛剛炸了FBI NY總部、其實只要一輛VAN 、為什麼這麼簡單?
我知道那個地方,是警察總局

這片可真是經典、應該是說、這片非常大膽地假設、軍隊進駐下、封鎖區、沿街沿家搜索等等的狀態

NY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城市、地鐵一個車廂,可以隨意收集到10個國籍或全部種族的地方
所以一旦對於一個特殊的族群做出敵意、連鎖效應很可怕
片中「今天是阿拉伯人、明天是黑人、再來是西班牙人怎辦?」

果然透過敵人之眼才能看到真相w 可怕到我想把電視消音了 OTL

電視上的群眾為了抗議這種軍隊恐怖上街抗議
線人之一(阿拉伯)「真諷刺、這麼多種族、Black & white, Arabs & Jews, standing side by side. 將會是多麼大的慘劇」
女警「怎麼說?」
線人「你能想像比這個更好的目標嗎?」

這片拍的時候,雙子大樓還在,有幾個鏡頭帶到了
我想911在之後兩年發生時,曾經協助這片拍的上千人,應該心情都很複雜吧

說不定也有人在911裡面喪命了
=人=

總之終於看完了,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