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
[原噗] by 微風婕蘭: 暮光之城3-蝕 之完整劇情兼吐嘈-中

耶耶來了!!!



微風婕蘭說    
不是快遲到了嗎XD



啊對呴!不知不覺看起來!!
你這個小惡魔 (blush)

看完了=v=
中間那兩人在搞什麼啊wwwwww
看常識比一般人低的人亂搞如果不是搞笑劇就...www
謝謝寶貝寫得這麼詳細wwww



微風婕蘭說    
中間是指哪段呀? 這部從頭到尾都在亂搞呀XD





床上你脫我我推你的XDDD
真的很好笑,結婚什麼的,那只是一種形式啊
這吸血鬼真意外地守舊
貝拉怎麼沒有因為這一點而拋下他XD



微風婕蘭說    
畢竟愛德華是7X年前的人,活在比較保守的年代,
只是女方拼了命想推倒對方實在讓人覺得很囧




叫貝拉清醒一點啊、年輕的肉體到處都有不是XD
還是他只是喜歡亮晶晶ww



微風婕蘭說    
貝拉應該是喜歡能夠容忍她劈腿的男朋友吧xd





作者的心態啊嘖嘖ww




微風婕蘭說    
所以這部才會受少女歡迎? (恍然大悟)





也有老太太喜歡(所以我當初才很困惑啊...這樣的價值觀?)




微風婕蘭說    
大家都想要劈腿呀!!!!! 被帥哥搶著要誰不愛!!





(汗)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沒記錯的話是貝拉打算結婚後立刻變吸血鬼,愛德華要等他變吸血鬼再做,不然處女落紅...<--自己加的(毆






於是(思)變成永生的肉體=可以一直追求其他青春的肉體,貝拉的邏輯也很可愛



微風婕蘭說    
樓上真的好壞XDDD
To 比司吉吃很重鹹: 對呀貝拉是打算結婚馬上變吸血鬼,所以想試試在人類的時候....的滋味Orz 愛德華是怕太激動會傷害到貝拉? 不過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守舊啦XD



綠 茶     
這等號下得太正點了XDDD




如果按照「老吸血鬼越老越沒力」的親切設定,那麼就算貝拉結婚後劈20腿,愛德華也打不過她啊← 貝拉「哇哈哈今晚也要去尋找青春肉體 (devil)」
↑完全是沒有愛也不懂的發言




微風婕蘭說    
這個讚XD
不過其實越老越沒力也不是事實,因為後來老吸血鬼們利用圍毆技能大獲全勝,所以其實新吸血鬼也沒想像中的威


沒有規定新吸血鬼不能一起圍毆吧?!
貝拉「哇哈哈哈
我可是有吸取前吸血鬼教訓的!
我不是丁丁!我是會吸血的鬼才」
(自認會吸血的「鬼才」這點有娛樂到我)



Kiyo     
好期待下集!!!!!!!!!!!!!!!!!!!!!!!!!!!!!!!



微風婕蘭說    
新吸血鬼有圍毆呀! 問題是老吸血鬼找了狼人來一起圍毆....XD



Rook說    
這實在太好笑了XDDDD





貝拉「沒問題!要狼人我也有伙伴!



微風婕蘭說    
看來貝拉可以靠著整合吸血鬼和狼人一統天下!!腳踏兩條船!!



貝拉「我的時代來臨了YOOOOOOOO」←不要亂叫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