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
第幾十次的莎翁情史DVD)
這次注意了一下Kit Marlowe的衣服,真的不是群青色就是紫色,超級有錢啊這傢伙!!!
披風內的顏色可是整塊的群青!



\やりなおしー!/     
為什麼你會觀注披風裡的內褲XD!?




姊姊你眼花去哪裡了XDDD
我沒有打「披風裡的內褲」



\やりなおしー!/     
........我看成披風內褲了 (ninja)(自爆)





我原本要打披風內裡可是漏字沒打出來,姊姊還是補了一個字進去啊XD
所以姊姊這次完全自演XD



\やりなおしー!/     
俺自演乙 (blush)





又看了兩次

第二次看了導演自己的講評,然後告非啦!
Deleted結局中,如果是Curtain老闆拿50磅去告訴WIL說「皇后要喜劇」
再搭著WIL肩膀微笑中走入人群鏡頭抽遠我會亂接BL結局啊!
「老兄,你女人剛走沒關係,俺陪你」←

順道接後面VIOLA漂流到新大陸(有殘骸爬起+問路SCENE)根本就是連女人也拋棄失去真愛的傷痛快樂地展開新人生的結局了、
還好不是這樣OTL
導演有說最後沈船SCENE其實有一個淹死的人是Wessix(亂拼





    
Ben Affleck ,這演員接的片子在好壞的光譜都有

,不過因為PAYCHECK莎翁情史阿碼蓋頓(喂)我對他印象不錯



酵母麵包說    
聽說他現在當導演的評價比他當演員的評價還好 XD




真的嗎?XDDDD




啊對補一下smokin ACEs
這片他的表現,那片整片很吵很煩很沒對話內容,但是故事走向很有趣,BEN的角色也來「俺來大玩一場」的有趣

我個人覺得他的確不是一個會「演」的人,演技派的單子,我會開丹先生、Brad Pitt、Bruce Willis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