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old friends

0817
剛剛準備去切水果時注意到,一直以來生長蓬勃的石蓮ALE,幾個月前還因為長得太好、太長一下子忘記拍照就被我切短成三節的ALE,
不知道染上什麼病,一半黑死了

 

CIMG4348.JPG

 

我把剩餘的兩小節拆下來放在FRAN的盆子裡。FRAN也因為長得太茂盛我分成兩盆。
不管ALE得什麼病,放在他旁邊的FRAN暫時都沒有受影響的樣子,不過如果我剛剛的動作會讓FRAN也染病,那就一起吧

這兩個是一起的


 

0903

 

CIMG4350.JPG

...........Fran(小仙人掌)

你真的要追隨ALE的腳步了

原本茂盛到我以為離開之前不會看到枯萎跡象的FRAN 2號(是之前多到茂盛到必須分株出來的一盆)
剛剛去察看,已經枯萎大半,土仍是濕的(這代表根部腐爛?)一整個沒救了的

我這四年都維持2-3週澆水一次

現在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