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
影技02 NOW....今晚是熱血懷舊修稿夜!
我應該把中間那張看了上百次了吧我w

 

可惡啊我突然好想回頭寫影技同人啊啊
啊不不、我得繼續修稿w
史卡非司請你去死我超恨你的!!!

我支持王女x艾蕾←不要問我為什麼、怎麼可能XDDD
這一對是精神上的百合w

如果有史卡菲司偽物應該很有趣
一整個歡樂取向,然後史卡還說不定會雇用他當自己的分身ww

我一直在想武技言語就是一種催眠
所以我也要對自己催眠:我乃無敵!今晚修稿完成!!

這版的翻譯雖然已經很棒了,當年下過苦工的我現在關字幕也能聽出字幕翻譯錯的地方w
等等我一直在打感想w

 


迪亞斯還是帥得讓人炸淚啊啊啊TAT
好想馬上去寫影技同人-------

凱因~~~
小黑~~連向來跟我槓超大的子安凱辛古我都喜歡啊!
大哥哥們的故事真的是太美好了TAT

於是DVD放完我又按照慣例,繼續放整個凱因篇
現在看完銀魂回頭來看影技之後,就會開始想,「喔呴到底製作G凱因篇的時候你們製作組的經費跟預算還有時間到底有多少啊這麼精細!」

這一整篇的空間感、特寫、色彩都不是普通上兩層色就可以交差的耶!我超感動的QvQ
整個火燒城的效果、五人CAGE時的空間感、在史卡菲司和迪亞斯對峙時周邊閃閃發光的效果、映在迪亞斯鏡片上的火焰....喵的咧啦我超感動的
還有凱因超美麗的藍眼睛QAQ



尾釣猫カレー說    
找不到影技全套阿(淚目)

To 尾釣猫カレー: 燒給你?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等姊樣回來一定QwQ



我這一套翻譯還真的不錯...然後我覺得我自己網站整理的名詞解釋很有用←



尾釣猫カレー說    
台灣有出嗎?(沒印象)
還是我小時候太窮!?




其實事到如今我很想收收看日版
我手上的是當年港版三折版的,那家公司出品的都不錯



尾釣猫カレー說    
BOX巢有吹到影技嗎XD
該不會其實是消失的齊威?





其實他們有網站耶(開頭有小廣告)但是我從來沒去過、不知道還在不在?
咦咦?齊威倒了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倒了 他很多東西都有出清版就是了




原來如此啊,真可惜、狼雨時代接觸下來感覺是好公司說



尾釣猫カレー說    
最近終於收到攻殼第一季的精簡版(除了手冊和盒子其他比照原版)




是啊,這麼有心的公司可惜...




尾釣猫カレー說    
老實說齊威最後滿慘的 代理的作品被出清有些還被做成高壓縮




我買影技DVD時應該是00年,那時還沒有齊威?
咦咦啊是喔QAQ
是因為台灣的市場不夠支撐這樣的精緻文化吧(正版的生存空間跟權利金什麼的?)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覺得是總要有點銷量足以支撐這個公司的東西




反正我問心無愧(當時就是出一片狼雨買一片的支持←因為日版更貴)
一張550的DVD比起日版一張6300日幣真的太便宜了(淚)



尾釣猫カレー說    
真佩服姊樣(手上正版增加速度遲緩)




(掩面)我手上的日版銀魂DVD可是...



尾釣猫カレー說    
想收到攻殼二全套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扭動)
日昇社感謝您的支持XD!




昨天買了單行本35,後面的廣告說、S4的全員應募特典是銀喵的收藏盒啊啊啊啊啊啊啊尾巴是拉鍊!!!
超想要的爆想要的啊啊嗚嗚
那對尾巴控的人是致命的一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