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2
一連串的奇怪舉動:看到之前薰的模型跌斷的手一直沒接回去,突然想接所以拿起去年回台灣時拿來的強力膠(幾年來竟然都沒乾硬)接回去→等乾的途中想起來之前找到了國中高中時期的小冊子寫稿/日記本(整盒)所以順手挖起來看→打開高中用的黑本子,沒想到夾著的一張薰的照片掉出來→眼淚潰堤QAQ


高中小手冊的手稿因為用HB的筆芯寫的加上用心保存,現在字跡還很清楚,啊啊啊我的原創故事稿子啊!QAQ
媽對不起你們!我現在看看還是覺得有寫出來的必要>"<

OK不懷舊了(炸
裡面三包春風衛生紙,留著不為其他,這三包我死的時候要跟我一起燒成灰

因為製造日期是:2000/9/13



這盒子裡的文字是一切的起點。

最古老的可以看到我當年追幽白連載時的心得感想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