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幽白DVD,米版正版)
於是我想起來還有這個沒有看很多次可是可以很安心一直轉的東西。

 

米版從S3-S4就沒有買OPED的版權了,所以全部都是米版的聲優表(連OPED都是英文版新唱,超無力的)

我正在看S3的部分,58回,飛影對武威,懷舊的人以下來排隊(rock)
其實我有帶幽白在笙美時代的CD來米國(rock)
知道的人一起來懷舊wwwwww

我要來WIKI一下,聲優現身吧!!
等等、WIKI上面沒有,我去翻靈界紳士錄(為什麼是紳士?
啊也沒有....果然只有當年買的動畫書才有可是都年代久遠不知道去哪裡了

神秘的官網l
該怎說?第一次看到,不不不直到動畫在台灣放完網路都還不怎麼風行吧XDDDD

令人感動(?)的列表

日版的超詳細www


武威在NAMCO的遊戲裡是若本叔配的XD
當年因為很熱血所以沒怎麼注意.............飛影會贏純粹是開了外褂啊
(現在退了100萬步才發現這個事實)



只今,政小一筋     
懷念啊懷念,我那時候還去看的電影版了
可惜台灣播放的時候我不知道轉向了還是考試去了,所以一職沒有看全的印象




我當年鄉下沒得上映,不過頗厚臉皮請母上在台北的時候買錄影帶回來XDDD
姊姊、我可以借給你全套XD
不介意沒有中文字幕(有英文)的話,配音當然有日文(不然我不買w)OPED預告也都有可以快轉

是在說我記得當年有120集以上的?S4只收到112
最終回である第112話のエンディングでは、全ての放送回のスタッフが表記された。
啊我記錯了



只今,政小一筋     
這一來講我好像也有買錄影帶.....放去哪裡了呢?
那真是青春的日記啊
是說我斷斷續續的有在電視上看到過啦~~XD




姊姊要不要看DVD啦XD
現在再退20萬步,桑原真的好辛苦啊,其他三人都是妖怪,以一介人類之姿還要死死地跟上他們,真的辛苦了!我現在會疼惜他的存在了




只今,政小一筋     
好啊等你回來我們一起看吧,懷舊物要一起看才好玩啊~~我想重看飛影那幾段~~XD





我覺得其他人都不珍惜桑原的存在耶,那種時候,我覺得他好可憐。
畢竟戶愚呂兄很強

To 只今,政小一筋: 勾手指OKOK~


只今,政小一筋     
勾小指~~(rock)





看了一集半之後
我的手指才好不容易比較不痛了OTL
於是現在看看桑原用來解決戶愚呂兄的工具形狀................ 原來戶愚呂兄的死因是捕蚊拍←
我看的時候比現在還單純很多,所以都會很入戲。現在退20萬步才有這種閒情興致來看這些趣味




阿頭先生說    
喜歡幽游白書+1 (blush)





左京跟靜流姊姊真的是動畫硬做出來的亮點啊,我很愛耶←
因為靜流在場,左京莫名其妙的自白就突然有了更深遠的意義

To 阿頭先生: 我看的時候是我國一,阿頭姊姊呢?w
那時每週追連載好過癮啊///

喔喔!!這時就換了新ED了!!!不平衡之吻!!
謝謝高橋先生=人=



阿頭先生說    
我好像是國中的時候看的吧,不過那個時候幽游白書已經是懷舊卡通了XDD





是說OP一直沒換嗎?不可能吧?




阿頭先生說    
OP有換過滿多首的吧QAQ





所以是米版的沒買OP版權?(思)




阿頭先生說    
唔..還是沒換咧,糟糕才幾年的回憶就....(艸)
噢噢剛剛去翻了下,真的只有一個OP耶,是ED一直再換 (blush)






啊喔?我都不記得這一段
阿幽因為女眷在背後選擇不躲而直接迎擊戶愚呂弟,而戶愚呂弟也很紳士地停手

我當年真的是超aniti阿幽的,現在比較會去稱讚他了XDDDDDDD

等等我還沒吃飯..
今天又開了來趕稿,來一個已經十幾年都沒有解決的疑惑:戶愚呂100%的時候,為什麼左京一介人類卻沒事?

另、現在退30萬步才能夠去懷疑,為什麼是幻海去向戶愚呂提議殺伙伴而不是女眷?wwww
婆婆跟戶愚呂早就知道桑原對阿幽的重要性勝過女眷跟另外兩隻妖怪喔?w
這兩人真的是在各方面都很搭的一對啊www(我在說戶愚呂幻海

啊耶?當年官方就做了阿幽桑原夫婦想像圖了啊
官方好強,人妻桑原殺傷力好強(可是蠻適合的?)
而且那個想像圖還是牡丹開始的,牡丹果然是腐女www



・ω・ノ><b     
左京他天生神力吧((欸







不、不知不覺.............
黑之章錄影帶變成時代的眼淚了!!! (lmao)

重開了新的一片w(昨天拼完三片)
牡丹被書架壓倒那邊,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等等、阿幽的房間為什麼有那麼多書?!看起來都不是漫畫!」

其次是....
啊對其實這邊動畫組改編得還不錯,只是這部漫畫一直到魔界篇才有比較多戰鬥組的女性,我覺得是為了戰力平衡+懶得畫service場景(衣服問題)吧

再來,當年不知道要去質疑,現在回頭看阿幽騎單車上山路拼死去追被綁走的桑原...........這已經不是伙伴愛了吧←
然後記錄一下刃霧是騎重機w

順道很慎重地懷疑,刃霧是瞄準阿幽的屁股射出骰子的www
因為坐墊碎得很徹底w

然後動畫又搞出的新配對,是刃霧→仙水
當年看的時候就覺得刃霧死前遺言是仙水很怪

現在也才覺得飛影有夠傲嬌,可是只要給他一個正當理由就會幫忙ww
幫阿幽發洩心中的怨氣超貼心的ww

話說天沼月人這關,到底有沒有真的把這遊戲做出來啊XD
還是太簡單了所以沒做?XD

我最喜歡的篇章恐怕真的是仙水篇了,我覺得是全盛時期,連同富奸的畫技,那時真的是美啊
現在回頭來說我當年就非常喜歡的阿樹,他坐在船上等洞開實在是賢慧得像是孵蛋的媽媽啊..

婆婆的射擊超強的啊
直昇機還可以這樣玩XDDDD
那時就覺得會電玩還超強的婆婆超讓人尊敬的!

喔喔這是第幾回?
藏馬打倒戶愚呂換了ED,這回的ED畫面就是當年在電視前絕對不跳過的照片ED啊!!
北山真理的圖!!!!
那張櫻花中的藏馬真的是當年最想要對著流口水一百天的圖啊!!
是說這張當年真不知道去哪裡收才行..

來了,阿樹滿滿的告白窗www
仔細想想,當時不管漫畫還動畫,我都對這段沒意見,覺得很自然。
阿樹對仙水的愛很微妙,要說盲目追隨又沒有唯命是從的崇拜,要說暗中操縱循循善誘又不夠腹黑

阿樹對仙水是滿滿的愛沒錯。
仙水這邊.....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他的任性也許有點萌?
我也沒對這對好像一面倒的不平衡沒有意見(怪)

不過,我當年(跟現在)都對仙水的聲優的配法有點不習慣。
後來想想,他刻意配得顫音很多,聽起來像是一句話都說不完的脆弱這點給我一種怪怪感覺。
不過也許他這種聲線,比較能反應仙水其實染重病的事實

題外之後再度給我這種類似詭異的聲線,就西索的聲優高橋廣樹先生。
但是後來聽久了我反而超能接受他的變態聲線,變得「非常喜歡」

多重人格很好啊///
也因此這一對我一直保持阿樹x仙水+仙水x阿樹兩種選擇ww
啊不過阿樹在我腦袋裡更MAN一點就是

七人內部會議這段,當年MR.黑貓畫過,超可愛的,實在是超希望有誰能夠出一下他的幽白跟封神全集Q_Q



JR「莫、莫非這是聖光気(せいこうき)?」
我現在好想回他「いいえ、たたの飛行機(ひこうき)です」←
這是幾年來只看銀魂的結果←




然後現在才覺得阿幽跟桑原這兩人以死激發彼此的實力這點還真的是比伙伴更深的羈絆啊←阿幽變成妖怪了真可惜←
預告中還是桑原大吼「我會追隨你而去」的有沒有太...XD

奇怪這對閃光放超閃的,我怎麼一直沒有注意啊XDDD
單單是名字被記住就超高興的桑原www

難怪作者/編輯一開始就要給他配雪菜,太危險了啊XDDDD

於是看看桑原的回憶,天啊,這兩人還真的早就交換過彼此的靈氣很多次了、也靈魂交談過很多次,更外加合體技好幾次了啊...
我當年都完全無視這對美好的友情了耶

 

 


 

 

0908
    
幽白DVD還在繼續...
剛演完飛影的一年

當年我對於軀是大姊太高興了所以其實沒想過
兩人其實從那時候就開始裸裎相見了瞇!!
已經都脫光了見大人了瞇!!!
上床什麼的很正常啊!←你到底是在想什麼!

原作怎樣已經不記得了,不過動畫裡阿幽有求婚喔?
那段其實蠻感人(?)的。
我也才驚覺「原來這對的確修成正果」了

然後我想到很多年前有一篇幽白後續文,其中一句「螢子也承認多年前海邊的一幕是鬧劇」之類的話,已經忘記文章是什麼內容,但對這句的年代感和無奈一直記得
應該是陽光沙灘時期看到的



【*・ิω・ิ】     
(nottalking) 有DVD乙,雖然我也有抓整套←



.....................我當年到底有多後知後覺!

雷禪老爹跟幽助媽也是幾乎是直接裸裎相見啊!而且當晚做了!
這很正常啊//////
於是論當年雷禪老爹是被吃的可能性←其實當年MR.黑貓畫過

半日之內三國家全解散
當年還覺得「真是亂來一氣」
現在覺得很感動

然後我覺得阿飛在當了首席戰士時也已經被軀大姊吃掉了

順道補一下,之前的藏馬的一年中,他自白或許是「生物週期」這句
我當年就覺得「這是講大姨媽的事情吧」←
仔細想想、當年看幽白動畫時我還沒有18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懷疑過黃泉是無性生殖出修羅的w


隨風飄 (夏碎X千冬歲本命     
我沒懷疑過耶XDDD

 


 

0925
晾衣服中的幽白DVD EP106) 親愛的修羅小弟弟,你剛剛並沒有真的一邊攻擊一邊對著自己的老爸說「死ね」吧XDDDDDD
超級後知後覺的我,這是虐待幼兒啊XDDDDDDD
這孩子不是半個月前還連著臍帶的嗎?XD

不過這孩子也很帶種
小可愛,腿本身就比老爸短3倍跑起來頻率要快三倍才有可能跟上老爸啊XD

魔古忌流煉獄反衝壁....超懷念!GB時代超討厭對上黃泉的這招啊XD

這一集(107)結束之後一定要關掉XD
其實結束是112,也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現在還是覺得阿陣對幽助「再(打)一次」的執念好有趣、好深厚、好wwwwww←

凍矢「幽助,モテるぜ」...XDDD
成為腐女之後就會大笑XD

「幽助,大家都想打倒你」這種說法很正確又好像哪裡不對www
動畫組補完凍矢、阿陣這些人的戰鬥、理念,非常珍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