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當時製作筆記www

 


0905
已經    畫了色彩超繽紛的阿銀
畫兩小時實在是太過了OTL
只是因為副長幾乎沒顏色所以阿銀就超繽紛的來平衡一下

啊不等等!!一張DVD放完了,是四小時?!
好了真的畫完了!!接著半小時KO副長(不可能)
我應該先吃飯OTL

為了自己平衡一下我把副長也弄得色彩繽紛了(喂)
小看板已經印好,剩下手寫的部分
先放著晾乾(彩色墨水啊~)


位(ΦAΦ)元 たまご愛    
現在變得好喜歡這籃蘋果=//=




隨風飄 (夏碎X千冬歲本命     
好可愛耶XDD



謝謝=w=//


綠 茶     
自然捲竹籃XDDDD






0907

銀魂祭用)

這大概就是到時緹緹會收到的/攤位上會看到的
小貼紙是特典

有三個圖案只有兩張ww



第一次覺得手工書打洞很簡單XD
材料是從房東不要的月曆拆下來的鐵環


現在就剩下我把MISSING的海報作完了
於是這是幾個月來第一次,晚上,
我暫時不需要修羅、沒有舊稿能修,只需要開新章或者**休息**的晚上
其實阿銀的生日文很難寫......
去年就已經盛大過頭了
我很想讓腦袋休息、或者開始做一些原本因為修羅而擱下的事情


綠 茶     
可愛♥


糖分中毒說    
手工書耶 好棒!!!




有包書皮的是因為H,封面上也貼了R16-R20貼紙+「請出示身份證明マヨ」等字樣,到時就請緹緹幫忙注意了XD
本來還想要有手工雕刻框(當看板用)實在是太累了就算了
不然樣式都想好了OTL


糖分中毒說    
仔細看有看到!!!
太用心了啦(艸




會嗎?OTL我覺得乏善可陳...
本來攤位上的亮點是我說要印的野兔圖的全開海報啦XDD
不過因為我本人到不了,加上沒有海報架所以就算了OT:

一想到明天通勤時無文可修就會開始恐慌OTL
因為要想新文實在是太耗心力了
好想放空,可是又怕放空本身
有點糟糕,剛剛半小時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
不知道攤位多大...好空的感覺
其實如果按照原訂計畫也很空,桌上只有白子黑子各三本
一年才生一本,真的是夠慢了
抹臉)心情太糟了,把藥喝完刷牙之後再去想想還有什麼可以撐場面的好了..
還沒有開始計算成本心情就這麼糟實在是不好的...

話說見本的原始設定是「攤位小精靈可以不管攤位任意放置PLAY」
所以其實還是要做手寫看板,「見本:請隨意翻閱」「貼紙請隨意拿取」這樣
於是手工雕版框還是可以做出來..
調了六點的鬧鐘卻不知道早起做什麼.......也許給ICON描線上色吧。
黑子的編排還缺扉頁、結尾ICON、目錄跟一些細節編排



十四夜.畢製何時才能關窗?說    
真的很用心 :-)





謝謝OTL



(H・ω・R)     
手工書!!暫時好好休息吧,有體力才能繼續支撐新文啊… (rock)







0908


電視塔爸爸 香蕉先生:超徹底擬人化的親近感
原始串來自這個

我的第一個感想.....
「啊耶?怎麼不是趴著從屁股抽出呢?」←有沒有人要做美奶滋瓶然後屁股抽出的面紙盒←感覺特別髒!
原出阿頭的撲 內有其他人的可愛插圖w

自己的)原始構圖(才不是!)


因為我完全沒有手工製作的訓練或概念(國中三年上了工藝啊ww 焊接跟敲打木頭啥的倒有經驗)
所以我也只能用自己所知道的方法去思考,字跡潦草+自我思考用,大概是這樣做....








這是之前給山田神跟野生土方A24做美奶滋瓶禮物時的作法,裡面純棉花
目前缺小拉鍊....鐵架組織最大的問題是萬一真的受到巨大力量壓凹,是很難恢復的=_=
(純棉花就沒這問題,但是純棉花不能維持形狀,只能靠剪裁來維持←我沒有剪裁概念

已經跟鐵絲奮鬥一小時,用三根鐵絲做出雛形,手好痛XD
果然剪布產生問題OTL
縫口一定在側邊這一點剪布的時候就不會改變

於是變成拉鍊要第二步就剪開縫上
第三步把鐵架整合縫進去,之後就像是組瓶中船了
這是不會剪裁的人做的事情哈哈哈OTL 能成功的就有鬼了、恩

失敗了(煙)不過還是會做完
不做完,手很痛

非常糟糕
結果還是快做完了
但是我的左手已經舉不起來了
明天會很慘

做完了、臉很可愛、剩下的不知道
先做支撐鐵架,這是讓我明天左手舉不起來的主因


再來是把鐵架縫進去,因為跟組瓶中船差不多一樣,進展最緩慢、最後宣告放棄的地方


縫好了最重要的拉鍊www


皇冠做好了

完成

現在左手只要一用力就會痛、明天會死很慘哪
讓我想到之前右手不能動連擦屁股都擦不了的慘狀



綠 茶說    
好強!!!真的能放進去抽出來嗎?XDDDDDDD



放得進去也抽得出來,只是放進去跟抽出來的東西不一樣←




0910
不過是開PS了半小時,手就已經痛到拿不了繪圖筆了OTL
不過銀土MISSING系列作完了

我還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形式
內褲做好了
原本是場刊圖的,因為做出警告標示太高興了所以先用了


這是原本我的場刊圖的模樣←
美奶滋內褲還是豪華的皇冠版

 

 

糖分中毒說    
好大的草莓跟三角內褲 (rofl)




要用最珍貴的物品保護最重要的部位是開發口號(啥鬼


綠 茶     
重要部位的草莓XDDDDD





比起來美奶滋罐比較融入環境?w




綠 茶     
塞斯問題啦,如果來個重點部位的大瓶美奶滋.......XDDD




是說我還蠻期待我家阿銀穿那條內褲被我家阿土吐嘈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