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AMAGO (死神打美式足球中) 看板: TAMAGO
標題: [足球] 「你們不思進取我就走」 托蒂向羅馬發出最後通牒
時間: Mon Dec 20 22:27:05 2004

「你們不思進取我就走」 托蒂向羅馬發出最後通牒

俱樂部缺乏上進心和球迷日益的不友好讓“羅馬王子”終於爆發了。
從16歲便在羅馬隊打拼的托蒂當地時間19日透過羅馬《信使報》向俱樂部表示,
“我不願再像個駝背的老婦人一樣,肩負著羅馬隊的重重責任艱難前行,
我想挺起腰桿輕輕鬆鬆地踢球。如果羅馬無法重新成為冠軍競爭者的話,
我將選擇轉投國外俱樂部。”

“我想知道俱樂部的規劃,羅馬隊必須要有競爭力。在拿出一個嚴肅的長遠規劃之前
,我沒有興趣談續約的事兒。我不著急,讓我們看看在未來6個月內會發生什麼吧。”
28歲的托蒂與羅馬的合同將於2006年6月到期。

羅馬隊曾於2001年贏得意甲冠軍,次年又排名聯賽第二,但自那之後,羅馬便被
尤文圖斯和AC米蘭兩大豪門踩在腳下,20日淩晨5比1狂掃帕爾馬隊之後,
羅馬也僅排在聯賽第6位。
托蒂說:“羅馬再也不是那支在一月份已經想著下個賽季的球隊了,我不願再為
一支把目標僅定在聯賽第三或第四的球隊賣命了。”

除了俱樂部的因素外,球迷的不理智也讓托蒂心灰意冷,他說:
“球迷們一直想讓我留在羅馬,但近期的一系列事件說明,我只有在球隊贏球時
才是羅馬隊長。主場敗給烏迪內後,大街上一些球迷用非常難聽的話罵我,
他們說我是個惟利是圖的人,並衝我大叫:你想去其他俱樂部吧,去吧去吧,
現在就走。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好傷心。”

托蒂表示,他已經收到了不少來自意大利和國外俱樂部的邀請,但承諾如果
離開羅馬,他只會去外國踢球,
“我決不會去尤文圖斯,那還不如留在羅馬呢。”(王琦)



....................OTL

該死的羅馬球迷、你們噓小內的時候我認為你們已經夠沒風度了、
在羅馬主場對裁判不禮貌、我也覺得很過火、害得羅馬好幾場都不能回到主場、
甚至是在沒有球迷入場的情況下比賽。

對於所有的球員來說、這是多大的損失?
當進球之後沒有辦法聽見來自自己支持的球迷的歡呼、那進球的滋味少說也
空虛了一半。

羅馬的球迷、你們醒悟了沒?!

小狼是蠢是呆沒錯、你們最常拿他來戲弄、來取笑、
但是他是愛著羅馬隊的、不只是因為他是隊長而已!!

你們這些羅馬球迷到底愛不愛羅馬隊?!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