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炒蛋] WitchBlade 第1話「始」
時間: Sun Apr 16 23:17:25 2006

這是春新番嗎?
總算有我可以追的東西了。

首先來看,字體就跟TOPCOW(原出版社)用的一樣,確定改編。
把故事主線從孤僻的單身女警與神秘組織兼財團老闆+他帥死人不償命好像很忠心
又很難說老闆自己也不大信任的侍衛隊長從治安敗壞的大城市(NY?)裡抽開,
改編成算得上很符合日式風格的大崩壞後東京+單親媽媽+真的有萌到我的
一猛可以照顧媽媽撲倒記者大哥的溫馨路線真的很不錯!!

單單就這種奇妙的改變,GONZO轉移得很好!

來提點不同處,原作是女主角在博物館裡遭到火力強大的匪徒襲擊時意外被
WB找到、用到的(然而其實看久了應該可以合理懷疑那是因為老闆KENT大人「故意」
為了找尋WB下一任主人而做的佈局),因此原作大姊就是每天槍林彈雨地過活。

WB本來就是殺人武器,通常只允許女人為主人,過去曾有無數任主人,
在一定的時間都會拋下主人任其自身自滅,有一說聖女貞德就是因此被送上火刑台的。

而侍衛隊長大哥IAN NOTTINGHAM是唯一一個可以用自身意志力下去強行控制WB的
貨真價實的男人!(強調)

我大概可以找出來日版與美版的對應人物,只能說、我現在對記者大叔的期望
比較深(遠目)(淚)
那個看起來就是Clofford等級的傢伙就不要理他了、如果他真的是IAN的比對..|||*桌

把變身魔物改得那麼機械化是日版特產,我想到哪裡日本人都會喜歡畫機械上去
不過還算得上是有點承襲美式風格,把機械運用得很漂亮所以我PASS不批評。
原作比較像是生物化之後的神秘武器的感覺...(我才買過一集,那集的"魔物"
就是大哥變的QQ)

沒有片頭看片尾....喔喔我有感動到!!
可愛的小羅莉不管媽媽變成什麼染血的樣子就是勇敢地撲過去抱!!
這就是愛啊!!!!(誤)

雖然沒有香豔刺激的大人世界(原作)
不過有溫馨感人的親情也可以了GONZO繼續下次吧不要虛掉啊!!

最後我很喜歡預告(心)
媽媽寫給小羅莉的信件的方式、挺不錯的!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