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皮蛋] 綠川光
時間: Fri Mar  7 00:32:26 2008

寫黑系列以來、一直困擾我的是、我變得極端討厭綠川的受聲(煙)
因為在我心中綠川X置鯰是絕對不可逆。
(我連諏訪部都覺得OK OK的原因竟然還是因為另一個是置鯰OTL)
(原來我是TAT可逆XD)

唯一的例外是、因為角色個性的關係,
我們的戀愛心理學2裡,我只喜歡他受的路線,他攻的我全部極端討厭,
不過偏偏他就是該遊戲的大總攻一隻(默)(只有他一人有攻遍全部角色的路線)
因為有打工所以體力很夠這種鬼藉口你也說得出來(默)

剛剛收了綠川受的DRAMA、試驗地開來聽、
一聽到那個聲音講兩句我就關掉了OTL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OTL

唉、跟森川一樣送進高塔吧(拼雙川?)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