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推薦] The Order 食罪人(The Sin Eater)
時間: Fri Jul  2 00:50:02 2004

http://www.theordermovie.com/

 

總算沒看走眼,這從去年10月就開始期待的片子。
非常漂亮、場景、取鏡、尤其,充滿智慧的台詞,You can even smell Wisdom。

作者在天主教的基本架構之下構思出另一條路來解釋一些沒有被解釋的事情,
我很欣賞這種作法(其實我或許會稱為「補洞者」、笑)。
理論邏輯沒有什麼缺點、臺詞符合場景的程度很能深得人心,而後面劇情的轉折
讓人下巴掉下來的程度也是夠的(笑)

 

罪人、惡魔、食罪人(頂罪者)、神職者之間的糾纏。

 

「是什麼感覺呢?
  當你...吸取別人的罪惡、赦免他的時候?」

 

『I feel like GOD.』



---------------------------讓我捏不捏我會死的分隔線------------------------

 

 

太棒了_|﹌|●
好久沒看到這種沈重又有邏輯還有美感的片子了∼
要的跟我燒、這片列為本年度推廣片∼∼∼(去年是K-PAX)

 

義大利小惡魔的功力果然高!!
逼男主角Alex就範的手段果然讚!!
對∼男主角很受沒錯、不過這沒關係。
紅衣主教很攻沒錯(題外他是演ROBOT COP的男主角唷!)、不過一點關係也沒。
義大利小惡魔是眉間帶著揮之不去的哀戚的男人∼很難以任何形容詞形容。
這三人間一點都萌不起來所以都沒關係。

我推廣的是裡面的台詞跟小惡魔的手段,小惡魔解析科學的真理、
解析真相的犀利、解釋罪、以及使用的手段、只要有他的對話、都一定精彩無比。

提ALEX,他把那種愛人死在面前而自己手足無措的無助泣不成聲的模樣演的很棒、
顫抖、咬著手指、把愛人抱起唸出禱文又想起自己已經沒有能力赦免犯罪的愛人時
那對著愛人懺悔說「對不起我...我已經無法赦免你...」的無力哭泣。

 

然後這時小惡魔留下的東西給了他在光芒下的一道黑暗(請搭配畫面),這時觀眾明明
知道主角已經要墮落下去了但是又可以原諒他往地獄狠狠地跳下去的掙扎∼
太讚了XDDDDDDDDDDD

非常推薦!
嗚嗚嗚這週末誰要來跟我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