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DMC] 我成為哥哥FAN的心路歷程
時間: Thu Mar 24 11:12:05 2005

我會愛上哥哥TRASH但丁,石南你絕對有責任:P

在實際看到DMC之前,只能耳聞石南稱讚但丁怎帥怎樣的,
看了圖覺得是個囂張的小子、臉不錯,給但丁的基本分數是60。

後來聽說他有嚴重的戀母癖,品味又不怎麼樣,在看到媽媽的臉之前、分數下降到45,
但是看到媽媽之後驚為天人分數上升到60。

然後,是石南跟我都萌得亂七八糟的Trish大姊∼***

喔喔喔喔喔騎著機車撞破大門若無其事戳了但丁還扛起機車砸∼****

This is my kind of woman!!!XDDDDDDDDDD*萌*
但丁果然很笨被大姊牽著走玩得團團轉的,分數因為大姊加分到70。

And that's it.


實際看到了之後,不得不說.......但丁啊、你是來亂的!!!
進去人家城堡就殺他們的管家、女傭、僕人、園丁、清掃樓梯間的阿姨、
還把他們庭園裡玩耍的貓咪、還有可愛的大鳥、蜘蛛、魚兒等的殺得片甲不留(?)
是怎回事?
還到處偷東西摸寶物擅闖私有土地啊你!!
(說到這裡石南你就知道我不會對LEON分數打多高了吧?:P)

你是堂堂的斯巴達爸爸的兒子!!
那個偉大的斯巴達、提起他的名字不管人類或惡魔都要崇敬三分的斯巴達的兒子!
你居然行為舉止是這樣?!

雖然這是RPG主角常有的舉動、不過這一切都還不算是重點。
重點在城主房間,哥哥出現後。

那時但丁照鏡子,浮現另一個但丁,然後石南說是雙胞胎哥哥,維吉爾。
雙胞胎?哥哥就算了、居然還是雙胞胎?
心想C社真想省錢,這樣也的確省事。

好吧!雙胞胎,能差異多少?

這時,石南說了關鍵語。

「等下他們會出去陽台打∼
  哥哥果然是受魔王的正統教育的啊*∼∼真有教養∼∼」


喔?
有教養的哥哥、有教養的哥哥、有教養、有教養.....(回聲)


萌え決定------------------!!!!!!

是的,哥哥的基本分數,是從85起跳的。
當下覺得替斯巴達爸爸感到欣慰∼****
是啊!有但丁那個不成材的Black sheep就算了!!

還有維吉爾哥哥啊!!!
繼承爸爸的優雅和力量、氣質的哥哥∼∼∼∼

嘎-------------
我承認一開始那個盔甲裝的確讓我有點打擊,但是、但是、看著看著打著打著
"萌"就跑出來了∼∼
(這跟當時小冰開始懷疑為什麼見哥哥需要純潔之證才可以也有點關係、思)
(直接聯想→哥哥很純潔∼∼XD 萌)

哥哥耶∼哈哈∼喔喔喔這刀砍得好啊!!
替爸爸教訓這個不成材的弟弟吧!!!
對對對就是這樣!!
啥?!但丁居然敢對哥哥挑釁嗎?
KILL!!!

↑立場開始莫名其妙地堅定(爆)
(題外:我從一開始就被爸爸吸走了。
  罪魁禍首也是石南之前傳給我看的圖檔,爸爸的設定稿等。
  其實我一開始就是爸爸FAN,哥哥的確是因為像是爸爸所以愛屋及烏
  啊不爸爸的魔人化沒有打擊到我、蝴蝶結很可愛∼∼*)

根據當時一代的官方設定,是哥哥失蹤後他們從沒見過面,事實上但丁也不認得哥哥,
而哥哥被魔王洗腦了也不記得弟弟。
三代逆轉了這項設定,所以我認為但丁腦袋被LADY轟掉了所以不記得哥哥(毆)

到最後哥哥被打敗然後消失,只留下項鍊而但丁這時才知道他打的是誰的時候,
我也僅責怪但丁你這個大笨蛋哥哥看到項鍊時就對你手下留情了你居然還---!!!
↗嚴重偏心已經開始了XD

於是哥哥就這樣留下跟爸爸最接近的Image,萌意逐漸在心中滋長∼

二代聽說只有大姊沒其他人,所以我也只是看看Trish了事。
當三代聽說開始製作時,我曾經一度非常希望是爸爸媽媽的故事、
畢竟媽媽真的是驚為天人的美貌啊∼∼∼∼
真想知道他是怎麼拐到斯巴達爸爸的XD

後來聽說出現的是哥哥而且是反派之後,並沒有太興奮(思)
因為知道玩家扮演的是但丁的話、哥哥還是免不了一敗的命運,跟一代一樣。
但很奇妙、當我看到哥哥的設定圖時、並沒有什麼違和感,好像我從以前
就知道他是長什麼樣子的(跟但丁絕對不一樣=_=)。

直到昨天看到會動的哥哥之後,終於證實了哥哥果然是繼承了斯巴達之血、
假以時日可以光耀門楣的人,而不是品味實在是太一般、手段也值得質疑的
不成材但丁弟弟。

昨天一到就看到星辰板主在打最後一關、哥哥。
當場對把但丁砍得冒血又帥得亂七八糟的哥哥冒著大心∼**
甚至到星辰不幸GAME OVER時我也不自主地衝口而出「哥哥好棒!!!」

是、是說、呃、星辰樣您的犧牲絕對有代價∼∼
帥得要死的哥哥跟仆街的但丁那場面我恨不得能擷取到畫面啊∼∼∼
好棒啊XDDDDDDD(萌)

總之、就是這樣:P

 

 


 

 

標題: [情報] 石南的惡形惡狀
時間: Wed Mar 30 14:24:43 2005

石南  說:
來來來,給你

我 說:
哥哥OQO
(撲)
暫時沒有L有V也可以(喂)

石南    說:
還有哦
拿什麼來換? XD

  您已經成功地從 石南  收到 D:\temp_Ulm\vergil_final.bmp。

我 說:
.............(槍) 你的性命

石南 說:
睡覺去

石南暱稱更換為「有人說我冰雪聰明溫柔可愛 (羞)」

我 說:
冰雪聰明溫柔可愛..........姐樣你誘騙了誰?

石南 說:
去死 (飛踢)

我 說:
姐樣是女王啊、一直都是  姐樣的偽裝對我沒用

石南 說:
我是外S內M啊(驚訝)

我 說:
你的偽裝是外M內S啊

石南 說: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不過聽起來很有道理

我 說:
不然咧 =.=

我 說:
哥哥
給我

石南 說:
我想看魔王(毆)

我 說:
我手邊那一整套借給你好了、我不想再燒了
我為了魔王當好人很久了

石南 說:
什麼意思?

我 說:
上一個要我寄到台南的傢伙只說了謝謝連郵費都不給

石南 說: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

我 說:
我常被這樣

石南 說:
我有這樣對你嗎?@@

我 說:


石南 傳送:

    開啟  (Alt+P)

我 說:
等等這是但丁
我要哥哥!

石南 說:
讓你反胃用的(爆)

  您已經成功地從 石南 收到 D:\temp_Ulm\devil_3_dante.bmp。

我 說:
踢踢踢踢*我要哥哥!!>□<

----
石南到現在還不給我哥哥(泣)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