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蛋] Bible Black 完食(18禁)
時間: Fri Jan 28 20:44:21 2005




都說這是18禁了,好孩子請跳開:P




以下不僅18禁也是全捏感想:P




啊對、還有對人體的極限的疑惑(XX生理學?)...



--

這世界上的好色之徒果然很多(爆)
意外等到這動畫重新RESEED。
下了三天,對不起薰OTL

女聲優的表現上次批評過了。
畫質方面也沒什麼好說的、但是有些鏡頭的表現真有趣,那是違反物理現象
跟地球引力的啊∼XD

儀式的成因跟冤冤相報的這點很不錯、KITAMI果然超猛(笑)
被戳了兩劍(應該是有被下藥吧、不可能不掙扎的)還能夠爬起來幹掉最後一人。
所以復活之後每天上學生(應該)果然也是很猛(笑)

開了不少眼界,這片。
其中對付熟女老師Takashiro的手段最、呃...有趣。
灌水、變相的水刑。
但是那種程度應該是不可能的,我一直很疑惑,不過剛剛想通了。
從哪裡進去從哪裡出來,所以。
所以從直腸去的水、塞的是腸道系統,肚子會發漲,但是不可能到那種孕婦程度
(到底裝在哪裡啊?汗)
到最後至少有兩公升的水吧(思)

我必須說、這片的男聲優、真的很棒∼
從頭到尾真的被操很慘、可以說唉叫的時候我其實都在想這傢伙要是配BL
應該是讚得不錯、攻受皆可。
當那個金髮紫眼大姊SAEKI出現時,我就看好她應該可以吃掉男主角,結果果然
非常上道∼*知道前後一起來會讓他早點投降(笑)大姊你真猛:P

然後就是總攻的KITAMI老師、真猛、他讓MINASE求饒的那段真的看得很過癮:P
畢竟是沒想到的SERVICE啊∼(笑)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的求饒、讚!

不過我最喜歡的橋段還是、KITAMI強迫MINASE X IMARI,以及KITAMI X IMARI + SAEKI X MINASE,沒什麼,個人喜好而已(煙)
  其他的多P什麼的覺得太忙了所以沒感覺,不過連續被多人插後面,不管男女的損傷應該是差不多的吧?(思)

我笑得最大聲的是5裡面,男主角醒悟之後,突然開始青春地奔跑(笑)
還有最後終於解讀完畢,去學校的時候,老師跟學生的奔跑...
喂喂、這年代有種東西叫TAXI的不知道嗎?

然後Takashiro老師果然也很猛、吃最多次MINASE的就是他了:P
而且魔法很厲害、我一直很看好她哪一天可以上KITAMI的說(笑)
或許她眾裡尋KITAMI很久了吧:P

然後、完食了∼可以燒出來了。
這片我很高興的是可以聽到男聲優跟KITAMI很帥地念古語(笑)

不過這故事並沒有完結?
從此以後IMARI變成女王繼續?(笑)
好啊!反攻MINASE把他操到掛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