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

雖然土喵很可愛銀汪很有趣....我比較想看大江戶銀土養虎銀牛十四wwww

 

然後我家虎銀可是佔有欲很重的w

我家牛十四則有賢慧天然過度的問題ww (會為混亂的萬事屋默默垂淚?←啊喵好萌
設定他們不會講人話/但是能聽,會講動物話好了www
我設定這種東西做什麼(doh)

我已經可以看到副長辦公盤膝而坐時,虎銀超理所當然地趴上大腿.....*鼻血
然後三不五時用尾巴蹭蹭(嘎!戳中我萌點
然後副長身上就會都是虎銀的氣味wwwww(阿銀嫉妒UP!)

我估計就是小小隻的,孩童體型的虎牛wwww
然後比基尼是脫不下來的www(是皮毛!)
不過牛十四的裙子怎辦...
裙子跟小褲褲怎辦www
脫不下來的設定很萌但是有實質問題ww
像是如果是皮毛那平常虎銀就在溜鳥(在外面)的問題
等等我設定這種東西做什麼(doh)

「發情的時候才脫得下來」太完美了(握拳)←等等我設定這種東西做什麼(doh)




S帝王萬歲*默說    
(blush)草草髒髒//




我想看大江戶銀土為了照顧虎牛團團轉弄得很狼狽,最後虎牛自己發情了去旁邊草叢解決了,留下父母(?)在一旁喘息.....←就說不要設定了!
尚在喘息的大人組(為了追發瘋的孩子們跟著跑Ww):副長太熱了拉開領巾,露出誘人的脖子喘息,阿銀彎腰手撐膝蓋,一抬頭,美色滿點wwwww

「多、多串君....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蠢蠢欲動起手式」
『呼、啥?什麼?味道?沒有*呼』



是說為什麼交換養...
除了一開始誰撿到誰之外,我猜虎銀會打阿銀XDDD(太相近了看不順眼)
可是我想愛睡覺的虎銀應該跟沖田可以成為睡友←靠在一起睡好和諧!



S帝王萬歲*默說    
(blush)//沖田!!!!!!(誒)




如果牛十四到了真選組....糟了土方會變成擔心老媽!
因為牛十四是裙子會被欺負但是又脫不下來換不了衣服

『混漲!你們不准掀他裙子!給我切腹!』←
可惡這樣也好萌←想看著受驚嚇的小牛十四依偎在副長腿邊的畫面


還有副長蹲下來軟言(?)安慰小牛
『是草食動物也要保護自己!就算看到肉食動物也要打回去!
  聽到沒?......我會教你。』

啊啊帶小孩的銀土超萌的!>w<//



近藤的態度,
「說不定小牛真的是女孩子~等長大了就會長出乳房了也不錯~
   話說這樣看起來好像十四小時候喔~好好玩*把牛十四拋高高」

嗚嗚這種妄想一整個爆發我來去洗澡冷靜一下..........
啊對呴澡堂scene...

小牛會乖乖地在角落自己洗吧(萌)
可是因為不會用水龍頭(冷熱水)所以副長看不過去幫忙www←救命啊好萌

然後副長發現小牛很能接受美奶滋時會自己偷偷很高興~(平常就給他一瓶業務用的2L裝)
跑來跑去www←夠了太萌了!

誰來阻止我一下(抹臉



S帝王萬歲*默說    
妄想亂入→沖田君一定會第一個掀的//(掩面)



 (噗)叔叔(?)不可以這麼邪惡啊!





阿頭先生     
『是草食動物也要保護自己!就算看到肉食動物也要打回去!聽到沒?......我會教你。』
↑ 這句.....!!!!!!!!!!!!!!!!!!!!!!!!(大拇指)



一兩銀     
(豎起大拇指) 這個好萌



ヽ(杜´Д`杜)ノ說    
受驚嚇的小牛十四依偎在副長腿邊這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