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還沒寫先有幕後了XDDDDDD

 

 

0928
今年阿銀的生日文(剛剛在廁所想了開頭)開頭就有Hwww←你到底有多不滿啊!
在車上寫完了第一段(?)....好長!!第三年了阿銀的怨念還是如滔滔江水!
我哪一年對阿銀不好了!

阿頭先生     
超想看(喂!)



完全無關的內容討論←

畢竟我去年不小心地讓總悟掌管了副長的錢包為阿銀辦了太盛大的生日會了
今年不管怎樣都會遜色



\やりなおしー!/     
今年就你粘我我粘你的過就好了(嘸可能!!)



沒有、開頭阿銀就在滔滔江水是因為....(被拖走



阿頭先生     
期待斃了啦!!!坂田快生日!!!




因為副長終於不用護衛大江戶、將軍也特意慰勞真選組的辛勞給了他們假期,但是真選組內部決定要去溫泉旅行,副長不准阿銀跟去XD

『這種時候我更不可能選擇你(煙)』
我等等就來寫阿銀開頭的滔滔江水好了XD
先來去吃東西(快暈倒了)



綠 茶     
阿銀安息吧XDD




To綠 茶: 這回要安息的不是他XD



 

我來貼文中不會寫到的









阿頭先生     
貼上來了啊 (rofl)




我出賣人速度一向很快 B-)(耶?

寫出阿銀的滔滔江水....其實也才700字 XDD
希望全篇4000以內...

遲遲無法決定串場的傢伙們該怎辦,明天希望有體力跟眼力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