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我真不愧是FAN,剛剛在Rutger Hauer的官網
飄過的照片有一半以上我可以說出來是哪部片子哪個角色(抹臉)

我最喜歡的三個當然都上:Blind Fury的Nick Parker、鷹女Lady Hawke的Etienne Navarre、Inside the Third Reich的Albert Speer
然後BUFFY的PILOT是請他來串場的沒錯,超可笑的吸血鬼(我因此討厭BUFFY系列)

Blade Runner讓他成名,不過我覺得那角色很詭異XDD
還有黑雨的造型wwww

我還算喜歡的某個時空跳躍B級片的導師的造型(他的角色中間有一些很棒的橋段
Nostradamus 中頭戴著蠟燭的瘋人造型

imdb 

 

 

 

Rutger Hauer talks Blade Runner on its 25th Anniversary release.

米蘭的活動 我現在看到他的確是不會認得他了,哪有人老了之後變這麼多?XDDDD

我看到他的時候可已經是他的30-40代了 XD
恭賀他的髮線這20年沒有真的再退後,然後他現在的樣子我喜歡多了(比起大概是他50的時候)

他整個人亮起來了ww

Rutger Oelsen Hauer was born on January 23, 1944 in Breukelen, a town a few miles south of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所以他現在是66歲,還好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