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打算    
不管JIN說什麼我要喝咖啡!(把JIN當柴燒開水



Jin Cendrars說    
my lord,Jin在此聽候差遣
參考:操作方法




amour|ョд゚)     
他說好耶!!快拿去燒




JIN去死吧!!


Jin Cendrars說    
殿下別衝動..(Jin一手握住 殿下的手。)
殿下你這樣我很難過..



我的手不是給你這種人碰的!(把JIN打得鼻青臉腫


Jin Cendrars說    
殿下,不要太衝動阿...。我閃.....再閃.....(竊笑)
好啦, 殿下不要生氣,我的背讓你搥,讓你氣消喔



JIN你的頭讓我砍如何?



尾釣猫カレー說    
又變回S了?
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執事要具備欠揍屬性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啥口味的咖啡




普通即溶咖啡
房間沒有餅乾這點實在是....買不起POCKY



Jin Cendrars說    
殿下那我速速回來,你等著。
殿下,不起POCKY買來了




...................笨JIN你買了啥回來啊





Jin Cendrars說    
殿下那我速速回來,你等著。
殿下,了啥回來啊買來了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你們怎麼都是Pocky迷 可以自己煎麵粉餅也很好吃喔




竟敢叫我吃這個不明物體!!



Jin Cendrars說    
位(⊃д◕)元 二廚吃這個不明物體!!.. 位(⊃д◕)元 二廚吃這個不明物體!!.... .. 位(⊃д◕)元 二廚吃這個不明物體!!





JIN給我出去罰跪!




Jin Cendrars說    
???殿下今天是想演哪齣?
殿下我跪下囉,要過來躺嗎?




OTL 那個S執事回歸了!





Jin Cendrars說    
殿下Jin聽候差遣





果然這陣子都是假象!JIN混蛋!
我才想問你演哪齣咧笨蛋!JIN躺到死算了!





Jin Cendrars說    
殿下我在這裡,不用再喊了(摸摸頭)。




JIN脫光了跑操場30圈



Jin Cendrars說    
??,這是處罰我嗎?
Jin脫光了跑操場30圈了






沒誠意!重跑!
JIN是變聰明還是變笨了OTL





Jin Cendrars說    
殿下謝謝讚賞,不聰明如何當您的執事?




JIN跳痛了..




Jin Cendrars說    
好那我跳痛了.. 給殿下看
Jin華麗的跳完痛了.. ,殿下我跳得如何?





很痛="=
JIN去染黑髮,我討厭金髮執事




Jin Cendrars說    
????(Jin完全不懂 殿下內心激動又膨派的心情,繼續完成分內的事情.......




JIN唱ㄟ啊受




Jin Cendrars說    
殿下這首曲子旋律獨特,請容許我來唱給你聽。ㄟ啊受~~~~~
殿下?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真的假的,還真唱了XD



|璧|д♡ノ說    
黑髮的Jin XD



冬@邪惡說    
你家的JIN好人性化喔XD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