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想    
今天在車上稍微跑了一下之前曾經提過的銀魂/銀土的2年後/28天後
架空劇情會怎麼跑........為什麼這種設定也可以跑出H?!(艸)所以來撐著記錄一下(喂)


之前這篇
有稍微提到一下



設定是感染到病毒的人會有兩種反應:逐漸變成殭屍/攜帶病毒者,或者灰化(身體機能停止之後化為灰,啊、這樣的話好像沒救了)
糟糕了,我竟然設定出我家銀土第一篇BE?! 不不不不不做媽的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taser)
反正就繼續寫完設定(累得魂都快飄走了)

設定土方不是科學家,而是跟科學家近藤(!)交情很好的實驗室保全主任之類的,所以土方有一本手冊是近藤交給他的,在逃命行動中他一直想要弄懂裡面說的病毒研究。土方也用手冊來紀錄事件/地圖

逃命中途當然人一個一個少,我想過像是誰可以演出斷後的壯烈戲碼啦~或者是其他梗,不過都不重要我只想寫銀土單獨在一起的片段(喂)

兩人都害怕、都寂寞還是要嘴硬,這時他們已經知道兩人之中有一人可能是免疫者,但都嘴硬認為是自己來撐出自信
見證過太多身邊人的生死,我想對他們本身都打擊(?)蠻大的

然後在一個小事件中,受小傷的土方開始發燒/出現不適症狀。
擔憂可能是病毒的影響,但是目前無法確定到底誰有抗體,外加沒有能夠輸血的器具之類的,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讓別人獲得抗體,還有很多事情/因素,銀時決定用別的方法跟土方做體液交換←

在某次倉促逃亡中,土方弄丟了他的手冊。兩人爭吵過要不要回去拿,但土方覺得弄丟的自己有責任,何況不管怎樣裡面的資料對兩人、對不管哪一個人都很重要,地圖等的,所以他選擇回去拿然後當然是被圍攻、土方殺出重重包圍但也被感染到。
銀時殺進包圍把土方救出,一直跑到認為安全的土方,發現他是那種被感染會灰化的類型。土方自知時間不多,教導銀時怎麼看地圖、用近藤留下的資料,還有他自己的筆記推算中兩年後應該會出現讓病毒消退的自然環境等等,努力趕著時間和體力把資訊交給阿銀

最後、土方感嘆,「所以當時、我真的只是發燒啊....」
苦笑,雖然是被騙(上床)了,可是不知怎的也不想生氣了,憐憫起要獨自留在這世界兩年的阿銀,道別

然後剩下的跟前面那篇寫得差不多...
眼神真死的阿銀好可憐 :'-( 不不不這種東西我怎麼會設定出來?!QAQ 做媽的絕對不准天人永隔的事情發生!!
於是任務達成的我去昏迷了



ヽ(杜´Д`杜)ノ說    
這種結局我不要啊啊啊,看完上面我的心已經全部糾在一起了 (tears)




謝謝回應QAQ 我也不忍心我家銀土不是HE啊!!我從來沒有寫過BE!!
其實我想過到底是變成殭屍給阿銀後來碰到呢?還是怎樣,覺得那種「請幹掉我」的太老梗了所以覺得還是安靜地化為灰比較....



ヽ(杜´Д`杜)ノ說    
雖然是老梗但是我很吃那套,不管是哪種死法都讓我很糾心

啊啊QAQ*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