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ノ><b     
姐阿~Level E的聲優出來了...囧


!!!!!!!!!
酷拉法特是誰?給我貼~



゜∀゜ノ><b     
你會撞牆或是想殺了誰我覺得...
巴哈新聞



ナレーション:立木文彦喔喔不錯耶



jedsid     
你在逃避子安的問題XDDDD




浪川我只聽過很多年前出雲傳奇的OVA的七地,非常不滿意w



゜∀゜ノ><b     
過這麼多年了總會進化XD



( ゚∀゚)o彡゚ ❤ 立木文彦耶~




jedsid     
浪川現在很棒啊~~



( ゚∀゚)o彡゚ ❤ 立木文彦耶~←



゜∀゜ノ><b     
TO jedsid: 他完全無視這些問題了不要逼他好了...XD


jedsid     
TO ゜∀゜ノ><b: 哈哈哈XD





( ゚∀゚)o彡゚ ❤ 旁白是**立木文彦**耶~



潼恩(tzj)說    
這衝擊性到底是怎樣啦~(笑炸

 


 


1115

糾結)LEVEL E官網
喔嘎嘎嘎嘎嘎嘎彩色的王子和戰隊///
好高畫質啊!!以後等銀魂兔曹到這個(喂)
    
( ゚∀゚)o彡゚ ❤ 立木文彦耶~
(看中)
(看完PROMO影片)
( ゚∀゚)o彡゚ ❤ 立木文彦耶~
おわり



伊翁兔賊     
XD



( ゚∀゚)o彡゚ ❤ 立木文彦耶~←顯示為完全不受打擊



伊翁兔賊     
才怪哩...XD




酷拉法特這角色聲優其實我也不容易想出來該要誰來比較好...
不過如果王子真的是杉田我們銀魂幫(?)的就只會大爆笑而已(喂)

當初LEVEL E我可是一個分鏡一個分鏡在背在看的啊....
好多畫面都變成彩色了超級不適應的XD

我還記得當時知道連載再開的時候小白到寫中文信去日本說期望這樣那樣的發展(←以上全部黑歷史,我發現獵人以前的跟富奸的關係還真全部黑歷史而且黑得很可怕)
黑到像是寄畫CLAMP的模仿畫去JUMP社之類的(死)
當時真的沒有人教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這樣矇著一頭熱...
現在都漂白了真好... (smileydance)


Attic.     
這是是富奸的舊作嗎XDDD


jedsid     
舊作啊~


Attic.     
TO 位(⊃д◕)元 天使: 該不會是你把蟻王寫上去的吧XDDDDDD!!(誤會一場
富奸明明就很有實力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唔阿啊啊啊啊這部看上去很好看阿-----

TO Attic.: LEVEL E可以說是富奸最棒的作品了(失禮)短小精悍w


Attic.     
所以真期待銀魂的吐槽(到底




我自己的同人作品裡每次穿越一定都有LEVEL E的王子在...我太愛他了(艸)
從第一次寫同人本的封神時期開始,幾乎沒有一個主題不穿越出王子的XD


suezou@BL不足中說    
拍拍,證明你有遠見。CLAMP也去JUMP連載了,雖然非週刊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