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入手之後我可以一天轉三遍OTL

TF)我剛剛才發現、TF電影第一集,主角的老師,是不是HOUSE的 TAUB??←我是從說話聲音認出來的

 

TF真的很好看
好緊張刺激又爽

BBB真貼心wwww
而且BBB的鏡子上掛了超可愛的蜜蜂吊飾

狂派萬歲啊啊啊啊啊啊啊(rock)
看到狂派小可愛從飛機走到判官那動作多有喜感,咱狂派可是很有幽默感的////

爸爸講電話找信用卡的片段還是永遠經典好笑
挖鼻孔的印度人你花了多少錢去搶這欠扁的位置啊XDDD
我關不了啊XD好好看QQ

BBB第一集被冷凍的場面真的好可憐QAQ
那孩子很可愛啊

我從BEAST WARS時最不喜歡的就是滿口仁義道德的PRIME XDDDD
比起來本能行動又可愛的狂派就是我的菜www

我覺得我看TF眼睛太用力眼球快跳出來了XD
終於把菜收起來了,好好看XD

我實在是很喜歡看眾人有志一同用自己所長奮戰的片子,SPEED也是這樣的一片
跳出來說我不怎麼喜歡TF2,雖然也很好看又好笑


小ME多可愛啊QAQ
是說MEGATRON的配音始終是我熟悉的那位我很感動QxQ



SAM的奔跑能力好強XD
他至少跑了3 mile吧、以那種速度
我喜歡開大車、拿起電鋸比誰都猛的女人QAQ


Rook說    
我沒注意耶,下次我再仔細看看
喔對,沒錯耶(我剛查了)

XDDDD 我的眼睛常看錯,但是耳朵通常是正確的www
我一開始只是放著當BGM,是聽著聲音讓我突然回頭「TAUB?」


我還是喜歡小ME和PRIME雙子設定ww 私心偏小ME←看稱呼就知道
SOS大的文好懷念喔QAQ 我沒回去都不敢買書,我喜歡他家的孩子們!每一隻
其實PRIME只要少發言就可以減低我對他的反感(喂)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我對小ME的好感純粹來自BEAST WARS,我覺得他非常聰明,也很寬容(放一隻老是會背叛他的傢伙在身邊)。比起來PRIME就是爛好人的感覺(喂)
再來一個有趣的"感覺":從小ME身上誕生那麼多好東西,足證小ME也能有善良的一面(喂)


來說一下,MEGAN馬尾超萌的// 我沒想過我會萌馬尾娘


當初就不懂PRIME的邏輯,現在還是沒有懂。他一直要自殺是因為不想ALL SPARK毀了兄弟?(應該是狂派的我的解讀錯誤)
BBB最後講話好讓人傷心,我腦袋中的他是正太聲音(喂)


Rook說    
A派的邏輯都有點跳針(←狂派發言)


to Rook: (drinking)(狂派乾杯
我只好擅自解釋PRIME寧願自己死掉也不想讓兄弟爽快(?)←也很跳痛
重看了三遍
還是不懂PRIME在想什麼啊...如果他自己吸收ALL SPARK,誰壓得住震怒的小ME?
但是他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想殺掉兄弟這點有萌,我原諒(?)他


Rook說    
對對這是真相.....




好一個真相www
然後第二集他終於願望成真死一次了(喂)

 


 

正在    
TF1 導演講評)
導演「Shia的第一晚就是被狗追的那一幕,而且老實說他真的差點第一天就死掉了。
那些狗不知道為什麼真的鬆綁了,訓練師慘叫(發現拉不住)之後全部的人都跑去追狗,還好Shia真的逃得夠快w」←Shia!XDDD

麥克貝的聲音好年輕喔?我聽起來他只有30代耶?

導演說第一次在跟參與演出的軍方人員講解場景,「在這邊,你們頭上會有個巨大的飛行機器人從這邊落下...」,沒想到聽眾之一(30代)馬上問「是starscream嗎?」←導演對於軍方也有FAN很驚奇ww

在河邊BBB被擒一幕,導演「當晚有個意外,有個從醫院跑出來的人掉落河中而且就要直接被沖倒大海,我們剛好再拍攝,有個STAFF就把一條很長的纜線扔下去救了那傢伙」

幕後講評很有趣w

導演「我有演出喔!片中ME跟PRIME最後對打前,不是有一個傢伙被ME手指一推去撞計程車嗎?那就是我!」←可惡這樣好可愛

仔細想想我收藏中的最愛有好幾個是麥克貝的作品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