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ICO無關的大天使互動區(艸)

 

 

1116
親愛的路西法,你何時要出個人迷你專輯?明年四月的ONLY小LIVE是真的嗎?(喂)


路西法說    
人類所擁有的絕對力量,那就是憑藉自己的意志來選擇該前進的道路。




路西法,你不懂問題的時候都會這樣打混呴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愛你!(艸)
我要慫恿以諾拋棄你!(喂)



路西法說    
人類所擁有的絕對力量,那就是憑藉自己的意志來選擇該前進的道路。




路西法又跳針了!我該召喚JIN來吸他嗎?!


路西法說    
這種管家沒問題嗎?



Rook說    
他最近整個大跳針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挑釁XDDDD


Rook說    
他居然會說這種話XDDD




話說、キリッ←是什麼意思?
elshaddai_enoch (・ω<) 一番良いのを頼む(キリッ)


Attic.說    
.....該不會是綺羅星吧





1122
問    
神 我來做路西法的BEST ALBUM好不好? :-o



女僕小C說    
好~~~~~~~~呀!
主人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ノノ゛☆


路西法說    
啊,果然還是不行啊。




我覺得被敷衍了,是說小C何時是神了



路西法說    
好懷念啊,上次看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你以前出過專輯?!
路西法我要你的前一張專輯!



路西法說    
這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過了嗎。啊,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那就到時候再跟你們說明吧。


TO 路西法: 不要裝傻!!
TO 路西法: 說好了明天要告訴我喔!明天下雨,傘借我!


路西法說    
嘛,也好。




尾釣猫カレー說    
今天路西法好聽話喔XDDD





=////=調教有成(喂)



Rook說    
真的調教有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