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大天使)
拜託野生竹內的燒酎先生還有野生三木的哪一位先生還有哪位MAD神人趕快找一個可以配
這篇的BGM把這漫畫做成MAD吧**
我給你們三百元拜託了**




路西法說    
他有七十二個名字...該怎麼稱呼他好呢...。




不用稱呼了!!直接上啊路西法!



路西法說    
哈哈哈,嚇到你了嗎。



你上了嗎?



路西法說    
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過了嗎?




所以昨天也...(艸)大天使GJ



路西法說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你要強調幾次你昨天做過了啊路西法(艸)



路西法說    
以前天界發生了一場戰爭...那時候真的是很糟糕啊。




你是因為被關了很久(?)所以昨晚終於....才會爽到要連續強調嗎?!



路西法說    
也還好吧,做得還不錯不是嗎?




你到底是有多滿意啊...(艸)
禁欲(不能洩慾?)的路西法好像很不錯萌....



路西法說    
對我來說,這就像昨天發生過的一樣。不過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會發生的事。




你已經想要隔天再做了對吧....是說到底是以諾x你還是你被以諾上啊...



Sokai-小白稿生產中說    
這位路西法超糟糕vvvvvvvvvvv,不停提著昨天的事vvvvvvvvv(rofl)




路西法,我是已經對你溺愛(?)到了雙向都OK了(艸)
你好歹也對這樣破例的我說說什麼給點獎賞啊



路西法說    
『やっぱり今回も駄目だったよ』




?路西法你剛被拒絕了明天的邀約?ww




路西法說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顯然是被拒絕了只能回味昨天www




路西法說    
讓我來說個故事吧,那是在三十六萬年前...不,是一萬四千年前的事了。




逃避到那麼遠去了XDD



路西法說    
哈哈哈哈哈。




Mor*默*もる說    
姊姊又在玩弄路西君 (LOL)



我才沒有(艸)




YUKO園長(*´Д`)     
淦這超好笑!!!!! (rofl)





在見識過某位姊姊的玩弄術之後我覺得我家的小CASE啦(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