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同步報導了OTL

我能夠即時報導影集捏他的日子要結束了QAQ

1111
一開始就重播PETE公主被吃掉是怎樣...
不過這案子應該蠻有意思的,大概
劇組不會還在想要怎麼處理LIVY(另)吧

廣告中的AVATAR有沒看過的片段,號稱有另外結局耶(果然有拍)原先的太美好了一點

話說這一集的節拍明顯慢很多,我的LIVY(正)要下週才回來吧,這集只是在鋪陳LIVY(另)的記憶破綻擺出


NINA阿姨QAQ我愛你!!
你好棒(哭)
ASTROID好棒!
難怪他在另一邊變成分析員

下一集應該是LIVY(正)絕地大逃亡,預告中看到好心的司機先生了!QAQ

PETE下一回會拿槍,真難得
下一集頗有FINALE的感覺(不會吧?!)





告非................PETE公主我想罰你去宇宙盡頭不准回來了
我真的不打算原諒你了

居然為LIVY(另)做了早餐上床親親摟摟抱抱.........
你到底有多甘願被吃掉啊幹
我討厭這一季的PETE公主(哭)

LIVY(正)的腦內PETE才是那個S1-S2的PETE!!!
(哭)劇組快點把這個PETE消滅到宇宙盡頭,快點去把LIVY(正)的腦內PETE抓出來!!QAQ



ms17     
我決定先停在S2好惹(痛毆公主



Ala valo討厭    
該死



戀愛中的笨蛋真的很討厭
一旦他上錯人的床、外加跟WALTER鬧翻,又看不清事實跟細節(還有某種奇妙的沒節操的感覺)的PETE,我真的找不到在S1-S2那個手腳俐落行事嚴謹的PETE公主的影子啊...


ms17     
編劇怎麼了!!!!!!!!!!(掐編劇脖子)







1202

1126773142.jpg1126773142.jpg 1126773142.jpg 1126773142.jpg 1126773142.jpg 等等WALTER要砍掉LIVY(正)的腦袋1126773142.jpg1126773142.jpg 1126773142.jpg 1126773142.jpg 1126773142.jpg
**底下有雷**
公主的內褲是四角黑色的
不重要
公主你到底想HACK進去什麼?

我懂了
公主的藉口很棒
公主的密碼也很棒

好吧、公主我稍微原諒你了
只是稍微,我想過多少種可能性、你可以識破他,不過沒想到是這句

...................公主,你太弱了
公主wwww
好吧、又稍微原諒你一點點點點

這集廣告打很大,說是如果今年止看一集FRINGE,這就是那集、這集就是這麼好
去死啦XDDDD只看這集怎夠啊!!

是說其實公主沒有走肉體派的思考,很公主。
「終於又讓我看到那個曾經精明的男人」的感覺



啊啊啊看到LIVY(正)慘叫好痛苦啊啊啊啊我的寶貝LIVY!!!! (tears)
他們要砍掉LIVY(正)的腦袋了啦啦啦啦啦
BROYLES DO SOMETHING!!!

是說公主被迫說出來他被睡了的公開處刑也讓我爽了一下w
不行、公主還是去跳哈得遜河的浮冰清洗一下我才准他碰我家LIVY(正)

喔呴呴呴呴呴呴
WALTER公開處刑公主也很有趣,這下子ASTRID也知道了


嗚嗚BROYLES!!!QAQ 我家寶貝LIVY差一步哭著求你耶~~



BROYLES!!!!!!!!
沒想到推動改變世界的力量的手、推動那個男人的,是那個一直在身邊的女人,我很感動



另一個世界的BROYLES你是神!快點把我家LIVY(正)救出啊QAQ

.............公主如果你心軟的話我要扒你的皮!
是說剛剛識破詭計的敏銳、這才是我所愛的公主瞇!!這個男人果然不能進入戀愛模式啊!!

..............剩下五分鐘,你們到底和時要把我家LIVY(正)弄回家啦!!
BROYLES你好強你是神QAQ
我愛你!!!!

.........等等

為什麼?!

怎麼會?!

怎麼解釋?!劇組?!為什麼祭品是他?!
不行啊劇組你們混蛋-----



預告......LIVY寶貝幹得好(親親
把那女人沾染過的東西都丟掉!別哭!別哭!!快點罰PETE去哈得遜河洗乾淨!

不過老實說、以「安排」來講,祭品是他的確沒錯,只是我很難過而已QAQ
那個「安排」非常合理、唉

因為本來,祭品就是LIVY(正)、所以本來他們就打算切除他身上的器官之後進行交換。
但是LIVY(正)強行跨界於是協助逃跑的人就會變成祭品,還會因為質量不等而支離破碎QAQ

然後、PETE公主終於回復原先S2的那個樣子了
看著真正的LIVY,那股歉意、很真誠
他終於吻對了女人=//=
只是現在我還是希望他去哈得遜河清洗一下←



ms17     
內褲很重要啊!!!!(欸


Ala valo     
喔喔喔喔



你們快點看QAQ 跟我一起來哭祭品!





1209

BONES)大狗很盡責,過度盡責了其實。
女王的眼淚很珍貴,但是這一集守衛的話語很到位,我很喜歡這一集




LIVY(正)寶貝快拋下一切到姊姊(?)懷裡 :-(
我們都愛你,我們會罰PETE公主去尼加拉瓜大瀑布淨身懺悔的

這一集的安排真的很棒,然後下一集要等到1/21(眼神死)
下一集疑似觀察者要幹掉PETE公主www

我們家LIVY寶貝終於對PETE公主發飆了>_<//
應該的應該的!說的的確是實情



LIVY「當我在那邊的時候,就算你只存在我腦中、只是一個想像,我還是靠著這一點撐過來了。而你、WHY CAN'T YOU HOLD ON? 你為什麼看著她的雙眼的時候你看不出來,她不是我?」
「她現在無所不在:她睡了我的床、取代了我的工作、我都不想穿著"我的"衣服,我現在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混蛋PETE公主啊!! (taser)


是說LIVY的潔癖沒我嚴重(汗)
我會把房間所有的東西都拿去扔/燒/回收(毆)

特別是床orz
一想到有人在我的床睡我的男人就覺得寢食難安←
其實我本來期待這一集有HE的,期待也許WALTER能夠想出什麼辦法讓女孩的記憶回復


Ala valo     



我在等BROYLES什麼時候把炸彈丟給LIVY....
關於另一個世界的BROYLES已經壯烈成仁的事情。因為LIVY還笑容滿滿地說他答應那邊的BROYLES一定會找到方法阻止戰爭

BROYLES自己打擊蠻大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