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My Fair Lady 電影新版DVD)
我最早開始學英文(六歲七歲?)時的範本之一,我至少把這劇聽了上百遍,每一個音效我都知道。長大之後回頭看果然感觸很多

就算我有劇本(書)不過我沒有看幾次
就如我聽音樂一樣,我直到最近才終於拿起歌詞開始練那樣,我一直都是耳COPY
剛剛開字幕來看那些因為歪掉了所以這快要25年都沒弄懂得片段,覺得很嚴肅啊其實XD



ちゃめ說    
我也喜歡這部




我當年真的懷疑過當初劇院前(?)第一個警示Eliza說後面有個人在筆記你說的話,究竟是何居心
現在重看才比較能懂那是對秘密警察(?)的恐懼。然後Dolittle老爸在街上唱歌的時候,那群女人是在爭取選舉權嗎?店上的玻璃也有Vote for __(看不到)的字樣
是說我爸一直以Prof. Higgins自居
討厭女人、自大、學識淵博,一般人認為他很有趣、他自認很有理、像極了(煙)


然後我承認小時候練歌的時候共鳴度最高的是「JUST YOU WAIT」w
我從那時候起就很討厭英文了吧(思)
然後我一點都不覺得人會突然開竅

而且是的,我覺得當年Eliza不該回去wwwww
那個男人有啥好的!(雖然聽說已經比其他版本好多了)

現在也才比較懂為什麼他家的僕人想叫主人辭職wwww 真的會煩到想殺人
然後稍微懂為什麼PROF.會說不要買雜草服了XD
片頭開始的的確很多雜草

也終於懂他老爸到底對PROF.說了什麼,那段顛倒是非(?)的歪理真的是很精彩
話說我到現在才知道Eliza用來反駁他的AUNT怎麼死的理由是什麼(炸)好精彩啊!!
這女人去賭馬應該有看頭(誤)

現在仔細看,PROF.的媽竟然斥責自家兒子玩(真人大小的活)娃wwww
媽媽大人說得好啊!

FREDDY這角色很肉腳也很、該怎說?很可愛,傻呼呼的。
我記得當年曾經預想過同人故事要怎麼進行←

說FREDDY很傻,是因為他完全忽略Eliza住在PROF.家啊......
雖然他們真的沒有什麼(咳)
他居然一次也沒想過他們真的會「有什麼」嗎?←長大了才想到這層ww
一整個「喵啊我真的長大了」

不過我當年的確覺得Eliza跟FREDDY也不是辦法/沒有前途。這男人愛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假象
我最多八歲吧怎麼達成這種結論的?

原來他有偷喝酒啊!!這個傲嬌人!
皇后.....我驚訝到兩個地方:他穿紫色的衣服、&、挑下巴那一幕比我記憶中更「呼嘿嘿真是漂亮小姐」的意味啊!!

我完全不記得王子長啥樣子
根本是媽媽挑的瞇這場舞
我現在懂必須有人開場舞,不過當年只覺得「啊耶有沒有進展太快?!」www

舞會中上校的臉好紅,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喝太多www
八卦傳開的時候,Eliza在跟誰跳舞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