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正在    HP3)耶?

小說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集(前4來說)
電影中也是這集評價比較高(同樣前4)

不過、我剛剛發現,第三集的校長一開口我就不喜歡他了
講話太快、太有元氣,因此顯得沒有前兩集的穩重,甚至沒有那種說話的**份量**

我倒真的很喜歡男生們在宿舍房間那樣的遊戲,至少這學校還有點樂趣

Turn to page 394
比起第一集的教授,他真的有耐心多了w
然後不管教授說什麼我都會滿心歡喜地說「はい (blush)」


jedsid     
醒醒啊。(一向把原著的教授跟電影的教授分很開)



TO jedsid: 風太大我什麼都沒聽見、教授玉樹臨風帥得鬼哭神號啊啊啊



ms17     
*教授玉樹臨風帥得鬼哭神號啊啊啊*這一串愛意滿點!!!XD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教授
以前米國室友說得沒錯,我愛的是Alan Rickman的教授///
我的桌布還是HP6的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