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Sweeney Todd)耶耶?!教授是演壞人??←人家不想看壞人教授了啦!QAQ
這場景的倫敦跟我腦中的倫敦沒什麼兩樣(喂)


W.M.說    
我以為你看過這部片了…@_@他是壞人沒錯喔,徹頭徹尾的純情(?)爛男人。




倒是這片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歌倒還不錯

等等、這個老闆娘是強者啊XD
真佩服Todd真的吃了喝了www

原來強尼這麼會唱(應該是他唱的
My Friend蠻不錯的w
我最喜歡這種男女各唱各的DUETw

讓我猜猜看、這女孩應該就是ww
所以爸爸會唱女兒也會.....教授/法官你養這隻養心酸的啊

年輕人,在別人家門口大唱「I'll steal you」好嗎?
為什麼法官對這孩子這麼和顏悅色?
法官先生,你真的很詭異

喔喔我懂了www 果然是狠角色
才兩步又繼續犯罪宣言,孩子你沒學乖啊//

這街頭大戰蠻有趣的www
策略上蠻正確的一步,如果想要打響名聲,就是挑戰王
這傢伙還蠻有風度的

不過孩子們,鑰匙PLAY不好玩喔
在鑰匙孔偷看的法官先生好變態喔w

孩子wwwwwwwwwwww
你求助的可是www

啊這片的孩子好多...喬安娜、
哇!這個理髮師不得了wwww 難怪要勒索www
等等www 先生你拿的是熱水壺
(抖)這種殺人法...很難清理啊

啊不教授你已經很美貌www←

為什麼一下子要王見王了
好緊張可惡啦我無法打包
強行中止



W.M.說    
XDDDDDD 所以說,你真的到現在才看喔XDDDDDDDDDDDD


TO W.M.: DVD買很久了我知道XD
我還是決定把它打包起來回台灣等朋友一起看XDD
我覺得我一個人會很難看下去ww(無法看教授演壞人啊



W.M.說    
(拍拍)為何我一直有之前寫感想的時候你有回過的印象……




TO W.M.: 那是多久以前wwww



W.M.說    
我挖看看好了……
……超久!(驚)不過你真的沒有回……是我記錯Orz




因為我超晚才知道Alan Rickman在裡面
是因為知道了才去買DVD的,不然根本不會考慮Musical XDDD



W.M.說    
大概是我一直有錯覺只要有教授就會看到你……所以就記憶錯亂了Orz




姊姊印象沒錯啊wwww
有教授就有我(←
等我回顧完TTT,等等就來開DOGMA瞻仰教授/大天使的下面好了(喂)




愛的小花說    
因為這部我都在看強叔所以就忘記教授了(欸被打


TO 愛的小花: 打打)


【*・ิω・ิ】     
這部音樂很讚,想看音樂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