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夢境記錄)先說清楚喔!
我才沒有那麼喜歡小笨妞呢!

內有蓮咪閃光(?)


蓮咪的部分好像是獨立出來的,而且只有一個鏡頭(?),
就是在樂屋大家拿杯子的時候,在箱子裡面有林林總總很多馬克杯,通常上面都有寫名字說這是誰用的,不過有一對上面沒有寫,米白色

咪醬說「啊那是我跟阿蓮的杯子,只有我們兩個用同一款的杯杯=v=/」←告非我被閃了!

------**蓮咪結束(喂)**------

夢好像很長,現在記得2/3而已了OTL
剛剛提到樂屋,我疑似是在某LIVE做STAFF,所以在後台走動。
LIVE我完全沒看到,可能只是排練

樂屋蠻大間的,白色調(很像PKT公開過的照片的布景),很多人走動
我在跟啪妞和阿五聊天,對、聊天!
用的不是中文也不是日文,我猜是夢境通用語←因為我記得一點點聲音


有說有笑的,我什麼時候跟他們這麼好了啊=﹃=
然後突然有其他STAFF進來說要大家出去,不然等等防空演習這邊關不起來

一群人,可能有20人,看光鮮亮麗(?)的程度很可能大部分是歌手,不過我只跟定啪五,到外面,天氣很好,雲很多太陽很大,氣溫很舒服

很妙的是我夢境中的阿五比較嬌小,稍微比我矮一點(實際上應該比我高,啪妞177左右),所以站在啪妞旁邊看起來特別可愛ww
阿五心情很好、啪妞也是,兩人一直笑ww

我們站在很空曠的地方,眼前橫過的大馬路上幾乎沒啥車,右手邊上高架橋,就在演習快開始的時候,橋上竟然有鐵門降下把橋關閉了(汗)
我記得阿五說「啊、這樣剛剛上去的那輛車不就要卡在上面了?」

我說要合照,啪妞就掏出手機(黑,螢幕是正方型的一半底下有鍵盤的那種,下次找類似的圖)說用他的拍,我們隨便拉了一個站在旁邊的人(男,可能是STAFF或是我不認識的歌手)幫忙拍



【*・ิω・ิ】     
被閃wwwwww




我左手勾著阿五的肩,右手搭著啪妞,我記得笑得很人生圓滿的感覺←
拍完之後,啪妞說要拍不一樣的照,請那個拿手機的人待命一下,然後、咳、這隻小笨妞嘗試公主抱我(我記得阿五在旁邊狂笑,笑得好可愛、好大聲)

他如果臂力像是阿蓮那種號稱「期待140公斤的女性」那樣就算了,很明顯,他臂力不到60的感覺,因為他抱不起來www 我一邊笑一邊用左手拍打他的肩膀,怪他讓大家都知道我很重了啦這樣,啪妞一直笑,再嘗試 幾秒之後把我放到地上
我疑似下來後還有打這隻小笨妞=﹃=
他讓我丟臉哼哼哼--



【*・ิω・ิ】     




大概是夢到這裡醒來,對自己說一定要記得、紀錄,然後繼續掙扎一下,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完了這樣
吐嘈禁止,開頭蓮咪墨鏡自備w


Mor*默*もる說    
被閃到了\ (blush)/


塵逸❀元就❤!     
真好我也想夢到蓮咪XD




是說我明明阿蓮命,為什麼每次都是咪醬有戲份啦!!
之前的馬路LIVE夢也是!!



めりくりあ♪攸光♪說    
因為是一體的~這說明妳沒辦法拆散他們



我是透過阿蓮的愛的眼光在看咪醬/只看得到咪醬←耶耶我跟阿蓮合體了!←不要亂來!
K子跟默默好乖=v=/


【*・ิω・ิ】     
因為我今天夢到阿蓮←


影キ' -')人('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