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うらた】magnet【A24】歌ってみた。


你們兩個wwww

 

A24高音!!!!
是說A24的音部非常難唱啊
所以聽起來相對URATA穩很多

第二段A24走低音部...還是怪w
ポニーテールが大好き(1)​うらた(1)​雨羅汰(1)​A24(1)​けじめのmagnet(1)​ケジメット(1)​kegimet(1)​二人は沖田と土方の関係(1)​荒ぶるうらたん(


兩人宣傳窗
A24哀嚎說明明決定好不唱magnet的結果唱了,還是跟Uratawww
你們不要邊大笑邊宣布銀魂組曲公布之後,銀魂裡表組就要解散好嗎?

ケジメット
是因為這樣才唱mag嗎?=﹃=
這窗時光機好斷
不過A24說這個解散應該是確實的?=_=

URATA故意開了投票「我跟A24的友情到底好不好呢?」6成2說不好w
URATA「不過真正很討厭的人,是不會有合作曲子的喔~」

A24→さかたん←うらたん
好GJ(喂)

さすがリアル沖田www
最近色コメ多いね><


Mor*默*もる說    
土→銀←沖   wwwwww
這首......嘛......意外的並不是很好聽(汗)




啊就是玩著的w







1218
A24とアホの坂田でクリスマスイブに暴れます!
當看到INOCHI是預約跟URATA過的時候,我就再等這個預約了(艸)
你們兩隻果然是一起過的 =////= 耶耶笨阿銀搶下的是A24的聖誕夜啊//←不要這樣說!

A24 さんが 生放送 アホの坂田とA24の雑談
A24 さんが 生放送 さかたとA24がわいわいホラゲやるよ
みんなでクリスマスボイコットしようず?​ハイ好きなA24?​リアルホラー?​運営の呪い?​呪い枠?​アホじゃない坂田?​←だれうま?​A24の消失?
世界一怖い焼きそば?​やきそばエンド?​俺達のA24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ある?​今回の坂田さんはどS?​ひざ走り?​仕事しすぎBGM?​腹筋崩壊大百科(5)​痙攣アキレス走り?​延長ー!?​こんなに可愛い27歳は初めて

嗚嗚今天這兩窗QQ
TAG都超可愛的
嗚嗚到底發生啥事情啦

遊戲窗一直失敗TAT...
於是硬開了遊戲窗

兩人一起玩什麼旅館遊戲626
英文介面害A24弄好久,還是R18,笨阿銀說「啊、不滿18歲的請裝出大人的樣子」

ASYLUM 626
OP蠻可怕的感覺,A24叫笨阿銀的聲音(他有玩過)好有FU「SAKATAN、SAKATAN還在嗎?」笨阿銀『我在喔』

笨阿銀說之前玩的時候完全沒有A24現在看的畫面ww
A24全力吼「我我我基本上恐怖遊戲最苦手了啦」

他們已經踹了12分還沒登入XD
我要不要先上廁所啊XD
不讓笨阿銀踹,大概是因為他的電腦太重ww
有人說是因為COOKIE沒消除ww

混蛋我想上廁所!!!
衝完廁所回來斷線OTL

アホじゃない坂田vs無駄にかわいいあっちゃん

15分兩人開始銀土模式了XD

笨阿銀「你怎麼流那麼多汗?該不會是害怕了吧哈哈哈」
A24『才不是咧!我這身汗是因為剛剛跑了42公里的馬拉松!』

結果踹到16分鐘、有人說「等等、這並不是hotel 626啊?」
笨阿銀「等等等等這難道就是元兇?!」

真相大白了XDDDDDDDD
入り口にある三角形のほうの626のところ
他們踹錯地方了,一開始就...

發現問題之後A24先去上廁所了XD
剩下笨阿銀撐場面,「來一點銀魂的台詞好了」

それ銀魂じゃなくて杉田wwwキョンww
結果唱起了歌XD
然後是銀魂劇場版的梗
深海坂田うたってーw

A24廁所去好久喔www

笨阿銀說他電腦太重連米都看不見了
笨阿銀「等等等等為什麼他只是去上廁所我連米都看不見了GAME OVER了?不要啦他只是去上廁所我的世界就崩壞了嗎?!」

トイレでマヨ吸ってるんだよ

於是超哀愁地唱歌,自顧自的一人唱,然後背景偷偷地有小合音....
「啊啊啊啊你回來了!QAQ」

A24說剛剛去接工作電話了w
兩人的銀土模式太可愛了

笨阿銀「你呴!遊戲都還沒開始就在怕了」
A24『才沒有咧(緩慢地拼錯名字登入中)』

於是ID是土方,密碼是SAKATAN ww
怎辦好棒////
Mは月 Dは日
已經27分鐘了XDD 不愧是銀土ww
不要玩大天使梗www

笨阿銀「請大家戴上耳機」
混蛋啊好可怕...是實寫TYPE的遊戲!!
A24已經可怕連發了,笨阿銀努力安慰大家「都是CG啦!」

A24聲音好遠,感覺上已經逃了XDDD
A24已經怕到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放著跑的後果是一下子死掉了XD

結果重開變成用閃光燈亂拍,一直有染血女孩子跳出來 A24慘叫XDD
又死掉了www



A24「跟我交換啦SAKATAN~~」被笨阿銀取笑www
笨阿銀「不是靈!是替身使者啊!」



A24『超不想繼續下去的啊』
笨阿銀「現在就不行了怎麼可以」
A24『前輩不要啦好可怕啦!』
笨阿銀「沒問題的啦戳下去就是了」
A24『不管啦你來我家啦!』
笨阿銀「你給我車錢,大概3000日幣吧,總之快開始啦」
A24『嗚啊啊啊啊啊誰來救我啊好可怕這個---』


真的快哭的感覺....
拍到好的了,女演員很盡責嘛!好不容易離開了廁所。



A24『可不可以不要繼續下去了啦啦啦----(哭)』
笨阿銀「現在才開始啊沒問題的你沒問題的什麼都還沒發生!」

A24「いやだ」連發,關西腔全部飆出來了ww
笨阿銀完全就是循循善誘www

畫面出現很可愛的睡著的小女孩,
A24『我不要過去我不要繼續了啦啦啦TAT』
笨阿銀「沒問題啦你看他不是在睡覺、啊醒了動了怎麼越動越...啊啊啊」

............幹、我也尖叫了。
記錄一下是30分一路慘叫到36分還在哭鬧說不要繼續下去了ww



A24不願意戳AGAIN www
笨阿銀完全抖S狀了啦wwwwwwwwwwww
果然A24的遊戲窗就是超有趣wwwwwwwwwww
覺得笨阿銀的抖S氣質完全被激發出來了ww

A24「大家都只有小螢幕可以看所以不可怕,我這邊可是超清晰畫質啊啊啊啊啊你們知不知道啊----」

這遊戲好細膩喔,還得要求小聲行走....
米說這關是難關,重點是不能吵醒小孩wwww

完全不知道怎麼了又死掉了ww
A24完全無言了www
笨阿銀又再循循善誘wwww


A24小聲地『救命啊』連發超可愛,
笨阿銀花痴聲音「好想快點看到後面瞇~~*撒嬌」
於是笨阿銀完全變成實況了,還要努力炒熱氣氛跟稱讚A24

好不容易走出房間,大家還在祝賀一下子走廊上就死了XD
難道一出門不能往左走嗎?XD
一不小心進了電梯,跟一個人關在一起
A24被嚇得到處跳走喊救命

A24「無理無理*8」
笨阿銀還故意用電話/通話器的聲音講一些安慰的話
米上面趕快跑攻略ww

聞こえてくる3つの英単語に一致する壁の絵の赤い部分の数の番号を入力する
好難喔ww

馬目蜘蛛手蝋燭目木 で?
還要聽聲音找密碼,真的超難的

A24「SAKATAN你給我聽好喔!我完全不行了」
於是兩人約好了都不講話等著聽電梯男講話XDDD

結果笨阿銀亂唱歌www
A24還特地把聲音調大,因為笨阿銀說聽不見(我嚇得拔耳機了混蛋(

スパイダー あんど ほーす
大家密碼亂給啊XDD
終於出現了一致的839,結果一出去就被吃掉了XD
大家說一定要四碼,所以還要重來XD
A24完全不行了,笨阿銀「沒關係,我唱歌應援你」

RIMO:だから0721っていったじゃん!
さかたん鬼畜wwwwwwww


笨阿銀「你又想逃了嗎?」
A24『不然下次立場對調你自己來啊!!(哭)』

笨阿銀也覺得A24哭的時候很有趣了對不對(devil)
原來A24元先還不想留TS喔

RIMO:TSのこすと残した生主が呪われるらしい
00938らしいっすよ
然後在被逼上梁山五次以後,A24好像神經炸了,「OK再來一次唷~」
壊れたwww



A24『等等出了這個門我們就停止好不好?TAT』
笨阿銀「等你全CLEAR了我們就可以停了」


抖S阿銀啊////



A24『不想前進了啦老師...』
笨阿銀「沒問題啦接下來都只有臉像是炒麵的婆婆在而已啦快要結束了哪你看沒問題的」
找完自己的照片,開始隨著聲音的只是狂跑www
跑錯了死掉了


A24「這裡跑完了就是出口了嗎?」
笨阿銀「應該是吧*完全心虛」


中間又跑錯了,笨阿銀「沒辦法哪~那傢伙不聽勸~」
可惡啦XD 接得好順


やきそば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RIMOヤ・キー・ソーバ(1830~1912)
やきそばエンド

聽說有好結局XD
A24哭說這一點都不有趣,不過大家都很喜歡ww

有在想說要來「銀土玩恐怖遊戲」的動畫,兩人模擬了一下該怎麼進行ww
說要找銀魂組,或者甚至拉i chan ww
A24說青鬼那類的還好,實寫的就完全不行www

兩人在約真的見面時要玩什麼
1:11時A24的哭音還有笨阿銀的循循善誘很可愛ww

糟糕了笨阿銀要套A24去玩THE HOUSE!!!
那個好有名啊但是A24竟然不知道!

A24『只要動滑鼠點就可以了對吧?』
笨阿銀「對對對我會教你點哪裡、來玩吧~」

於是笨阿銀真的開始找遊戲網址了,還發現HOUSE有2代3代,
笨阿銀「喔喔有3了!我還沒玩過!」
兩人開始判定到底是不是那個遊戲(畢竟HOUSE很多遊戲)

笨阿銀開始不耐煩了「反正有2就玩2啦!」這個我也沒看過XDDD
音樂開頭就....www
A24默默地停住了畫面還沒從銀土雪糕MAYO改回來

笨阿銀哄他趕快衝進去,這樣15分內可以完結
結果A24一直反覆點了照片就不敢前進了XDDDD
照片一直閃嚇死我了

RIMO終於把錄影用物弄好了
あっちゃん崩壊ww

A24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地亂按,完全無音www 他真的是被嚇到了吧ww
畫面上都要他冷靜下來ww
他跳開畫面了ww
RIMO:おい録画してんぞ!
A24強行中止

さかたんのSっぷりが楽しいww
你們聖誕夜一起恐怖遊戲好了www
A24說要找這個時間也可以輕鬆的FLASH GAME,結果竟然是QWOP

可惡wwwww 快點哭給笨阿銀聽//
生まれたての子牛??

笨阿銀一直在吐嘈「這才不是用腳前進咧」
笨阿銀說要幫找適合的BGM
結果A24忘記以前怎麼前進的一直狂跌,笨阿銀找了超溫馨的BGM!



Mor*默*もる說    
默默昨天也有聽這幾窗呢wwwwww
笨銀說他玩那個遊戲可以跑步耶wwwwww



畫面一片謎之感動



Mor*默*もる說    
聖誕夜預約的發言根本是宣戰嘛wwwww後面還有しね!



喔喔?笨阿銀說他會了
基本上是OW,PQ輔助

あっちゃん、超小鹿だよ!!w
A24自己說對戰型的都不行ww

最後面A24碎碎念說剛剛真的被恐怖遊戲嚇到了,聲音斷在笨阿銀誠心道歉中ww

TO Mor*默*もる: ジングルベール!ジングルベール!しね!
默默來陪我我好怕QAQ



Mor*默*もる說    
默默昨天聽現場的 覺得還滿歡樂耶wwww(超事故) (cozy)




我超怕的QQ
我大概比A24還膽小OTL
剛剛是一直揉著小銀虎才...

TO Mor*默*もる: 跟我說話QAQ



Mor*默*もる說    
喵 正在幫默娘弄飯 現在不能呢(摸摸)  
姊姊快享受一下根a24一起的怕怕wwwwwww





QAQ........
我居然為了錄音再重新聽....

進小孩房間那邊,真的好好笑
A24慘叫逃走、笨阿銀「沒事啦你看這孩子多可愛啊很可愛啦什麼都不會發生啦」

笨阿銀「只要集中精神一定可以一下子過去」
A24說第一次死掉是因為自己把螢幕一半蓋住所以沒看到XDDD

A24『只要大家說很可怕不好玩我就馬上停住!對吧大家?』
笨阿銀「你看大家都說很有趣w」
就是在這邊哭喊他是全螢幕高畫質快被嚇死了

おにがいます....← 可以變成「鬼が居ます」
A24說他完全不敢看畫面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1 ジャンプSQ.ブース生中継 内藤泰弘先生 不能抓QxQ 只能看一次,記錄一下

看到A24更新了COMU注意事項,來補一下這窗看看是不是有導火線=_=
討論麥克風、有人問MIS用什麼軟體,A24說「我使用購買來的器材,別小看社會人的POWER喔」

九萬,他說ww
社会人パワー凄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