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FRINGE S2 DVD 二回巡禮)

S2蠻沈重的不怎適合LOOP不過到第二遍了XD NINA和BROYLES真的是亮點啊TvT
好喜歡那時NINA的溫柔表情(然後BROYLES超石頭w

S202,當PETE說LIVY不讓人幫她,LIVY回頭一笑說「我讓你幫我抬行李箱啊~」的時候超可愛=//= 好調皮
可是這種氣氛成為絕響了QQ
然後掐裡啊好人掐裡啊TAT



Ala valo     




S202的他說的話,真的很像是原先的掐理會說的啊QAQ
LIVY的腳SIZE8好大!!我6.5-7
差半號就差很多了耶

其實S2 BUG很多,連我都能找到的BUG,表示BUG真的已經大到像是酷斯拉走曼哈頓第五大道那麼嚴重了←



Ala valo     
我才6號耶(囧)




吞下一杯蟲子汁的LIVY太正了(rock)
話說那杯沒有被WALTER拿去混草莓太好了,因為把噁心的東西混在原本好吃的東西會變得更可怕(死)



Ala valo     
忘記跟你說(公視在撥Fringe不知你知否



我知道www
不過DVD好料很多,等姊姊//

看FRINGE長知識:NY跟西雅圖的計程車都是黃色的,DC是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