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疑似終於出現了能夠烙進我記憶體的翻唱女歌手了....
我對女性的聲音向來沒啥辨識力(全體
所以我翻唱區也只聽男人,因為女性我聽不出來分別(死)


愛的小花說    
哪位XDDD



鳥子小姐
繰り返し一粒 歌ってみた*鳥子


 

入門曲
這首歌讓我LOOP了蠻久的,以女人來說很了不起w


愛的小花說    
話說大會議中觀眾對男女演唱者的反應真的差超多耶......
女生歌手演唱時台下幾乎完全是靜悄悄的,超過分XD





沒辦法w 台下女性比較多吧?

「壊セ壊セ」 歌ってみた*鳥子

 

現在在聽這個。她的聲音有一種很微妙的透明感,不完全是大姊TYPE的
的確是會讓人鳥肌的聲音,而且不是因為是大姊聲,因為我聽櫻井姊姊時也沒有這種感覺
整體的選曲SENSE還不錯(思)

 

鳥子LIST 


suezou@BL不足中說    
有朋友很愛鳥子小姐


一般對大姊聲的期待是力道跟穿透力(某種程度是在期待刺穿靈魂的感受)
鳥子小姐的聲音本質是大姊(我認為)卻不是用爆發力讓我記得,而像是讓我再鑑賞水晶、讓我接觸到無機質的冰冷、從斷面中觀察到反射出來的虹光的感受。簡單來說,我期待的是聲音,鳥子小姐給我的是視覺刺激(這種微妙感

 

另外推一下,【歌ってみた】13’s MeMory【しのぶ】

這位小姐也有類似的感覺,從A24的生放介紹中聽到的,我的確比較喜歡這類的女聲

A24的定期介紹真的造福沒時間爬NICO的我啊...
(雖然他個人非常愛王子系的歌手=我幾乎全免疫,不過他胃口蠻廣的)

 

 

秘蜜〜黒の誓い〜 歌ってみた*鳥子

悟性不夠的我...請誰解說一下,我不懂這故事的邏輯啊...


一兩銀     
第一首好聽耶)))




她的逃出伊甸對我來說說服力不足,這首最佳代言還是鋼兵+秋赤音...
鋼兵跟秋赤音都是爆裂組的(個人分類w


(<ゝω・) 他咖米★     
爆裂組要推一下ぐるたみん阿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