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P網巡禮ww

 

1221

每日瞻仰ロマンシング猿家的大天使)カニバリズムシャダイ

**為什麼有人可以用鉛筆用得這麼出神入化為什麼可以用Q版畫獵奇而且還可以畫得很H**



路西法說    
這種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路希啊....



路西法說    
就如你所見,真是藝術般的造型啊。




イーノック+ルシフェル=メタトロン妄想

於是兩人的小孩誕生了....好棒喔!爸爸媽媽的精髓都到了

【腐向け】カプリコ3ごちそうさま 吃不完的カプリコXDDD



路西法說    
怎麼辦咧,那下次就讓這些旁觀者一起上吧。




↑路希這樣危險的是你咧www
カプリコ系列的路希總是色氣到讓人噴鼻血的程度=///=
作者對肌肉的掌握好得我心啊////
這作者要有出本我會全包了(握)




路西法說    
人類所擁有的絕對力量,那就是憑藉自己的意志來選擇該前進的道路。




是說他產量超高啊OTL 都畫幾十張的還上色...



路西法說    





然後為什麼他家的H可以一邊情色一邊Q版還順道搞笑啊......
H的附屬產品這麼多真的好嗎?!
我都不知道要欣賞色氣、感受劇情還是大笑了事了



路西法說    
也還好吧,做得還不錯不是嗎?




カプリコ3的47頁真讓人悶絕... (rofl)




路西法說    
人類所擁有的絕對力量,那就是憑藉自己的意志來選擇該前進的道路。




【無駄に細かい】飯野宅【設定を実はしていた】

連這種空間都設計了啊OTL 好細節好可怕----
除了「神」以外我說不出第二個字了 (worship)




路西法說    





俺得エルシャロイドばーん☆

然後作者設計了自家的神音系列....OTL 連機械都畫這麼好,我會變得超想看實體化啊啊啊啊




路西法說    





ヽ(杜´Д`杜)ノ說    
我有看他的神音,帥到炸啊>///<







1223
重看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家

我終於知道伊諾克必殺技出來是幹什麼,不單是為了抓住大天使/戀人的手,而是為了阻止他彈指轉移時間逃掉啊www



路西法說    
你偶而也該用用這種精緻的東西。

路希,你真的是個大萌物啊我該拿你怎辦(艸)




路西法說    
也還好吧,做得還不錯不是嗎?




重看他家的CAPULICO 3,路希不敢把翅膀變出來是因為怕出來的是墮天黑羽啊ww



路西法說    





一直怕墮天的路希超可愛的ww
固守了千萬年的貞操這點也超萌orz
還有純天然呆但是超有天分的伊諾克AwA......



路西法說    
這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過了嗎。啊,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那就到時候再跟你們說明吧。





一整個抓住我的胃口=v=///
身體超敏感但是會因為拒絕墮天而昏倒的路希菲爾實在是....天然工口成這樣...(艸)




路西法說    
對我來說,這就像昨天發生過的一樣。不過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會發生的事。




話說我一直很萌折翅的大天使以光為翅膀的這種鬼設定.....← 所以路希對我來說是超反差萌?




路西法說    
嘛,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