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ニコニコ神社 1月2日 新年​参拝生中継!

真的很有趣!第二個人就真的來丟2525元然後宣傳自家COMU!
好妙喔這個www

声が男前,這女孩是我喜歡的聲音
買完東西來的女孩們說「請不要爆破我們,希望今年成為REAL充」

這企畫真的很可愛耶
賽銭プリーズ
如果來的人很慢才投錢就會出現這個 (rofl)

裏アリーナ-172番
來一個北海道的,說希望回去的飛機不要掉落w

啊這種不是槍手的一般人來,真的很可愛www
來了一個確定國立入學的人幫忙班上同學祈福合格,好人w

喔~來了一隊可愛的雙胞胎
來了一個怪人買了香蕉擺放在兩旁的石像上
下一個男生一邊宣傳一邊把香蕉拿下來了XD

好多怪人XDD
來貼了怪人的照在鳥居(?)上面

再來一個女孩把香蕉擺回頭上還調整笑臉的角度XDD
下一個男孩走進來投錢,然後把兩根香蕉都吃掉了!!!運營笑成一團最後還拍手了

耶?!是前天紅白的JOJO的人跟戶愚呂兄!說弟弟在病院
我會被笑死

剛剛來補水果的人這回補了檸檬!

下一個是穿著阿銀外褂自稱銀時的人,唱了火花ww
畫面全部說「閉嘴滾回去+zzzzz」XDD

下一個人回來補橘子(炸)說發現被吃掉了之後跑回去買XDD

回來補JOJO跟戶愚呂兄,願望是「希望NICO給他們更多工作」&「給料請多一點,多一千元好了」ww

兩個可愛的女孩丟了錢,一起說「請把石原爆發掉!」 全體OK+GJwww

下一個來,「請讓我左右這兩位自重一點w」

我不可以繼續實況了啊可惡!!

【歌ってみた】ポーカーフェイス【Baru】
剛剛第一個來丟2525元的人的作品。這首歌本身不是很能讓人唱出特色@@

【Baru】心拍数♯0822【歌ってみた】
慢歌還好一點,鼻音重了點。不過這首歌有太多強者,相對之下他的只是普通@@;;

再試聽一個,咬字方面對於已經不是很講究的人來說稍嫌無法分辨,大概是鼻音讓整個唱腔變得厚重@@;;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