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剛剛收到SEEKER S2 DVD ,上面寫著「FINAL SEASON」,於是去爬WIKI
看看為什麼編劇這麼好的東西要被幹掉..

 

SEEKER S2比S1編劇結構、精彩度跟緊湊度更高上許多,看劇組自己怎麼玩漏洞跟原作沒有的間情(無誤)很有趣
總不至於把錢花在編劇上的劇就一定會被幹掉吧=_=

 

WIKI 如此說

Tribune, the major distributor of the series, decided not to renew the series on March 4, 2010,
but according to a statement from ABC Studios,[21] this was not a deciding factor of its cancellation.

After an apparent deal with Syfy fell through,[22] on April 26 Ausiello Files reported that
Legend of the Seeker had been cancelled and would not return for a third season

可惡啊這明明製作精良趣味滿點哥哥炸萌題材又新鮮...

There have been various reports that Craig Parker and Bruce Spence stated at Ring*Con 2010 that they donot believe the cancellation is final
剛查了一下,是德國的活動OTL
哥哥>_</////

www.saveourseeker.com 自救會
我只想救哥哥耶怎辦(喂)

Craig Parker ... Darken Rahl (25 episodes, 2008-2010)
Tabrett Bethell ... Cara (23 episodes, 2009-2010)
哥哥跟卡拉出場數w

連笨小R一想到「你想想看耶?RAUL跟CARA的小孩....unstoppable*抖」
各種意味的最強www

今天BGM就SEEKER啦~
可惡啊這明明製作精良趣味滿點**哥哥炸萌**題材又新鮮...←就是要再推一次
我對很能耐痛的哥哥興致盎然(等--

重看S1,哥哥說他們三人的父親是一樣的
是說笨小R跟jenson的爸爸媽媽都一樣了這樣

好有趣喔,Penis到底是對ZEDDY怨念多大啊?
居然努力了兩回生了兩個特殊小孩www

ZEDDY的女兒是個悲劇=人=
兩次生的小孩的爸爸都不能以他本來面目現身,然後播種完就得跑....
為這個偉大但是幾乎沒啥台詞又死得悲慘的女人合掌一下=人=

哥哥真的是天真(?)的殘酷的那一派wwww
不是不能理解ww

..............S1 FINALE)等等、媽媽深棕髮爸爸黑髮,兒子為什麼是金髮?!!!
我終於知道要吐嘈哪裡了(喂)
金髮金得很咧!後來是光頭是正確的www
我不吐嘈光頭了(喂)

直接跳去看S2 FINALEwwwww
因為S2整個幫裝跟印刷都品質下降超多的,害我懷疑可能是假貨,不過畫質很漂亮

然後,S2的哥哥真的是超受的(喂)
而他跟Mord Sith 下命令的方式總讓我覺得哥哥得先滿足她們才可以....
於是真正賣床上服務的是哥哥耶(喂喂

病弱的哥哥尤其炸萌的(艸)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萌魔王哥哥啊~

「我有唯一的知識而你有指南針,親愛的弟弟,我們可以聯手拯救世界啊~請善待我吧~」
兄弟散步真的好有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