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覺得    很久沒有作夢,而且是好夢了
還是一償宿願的夢(笑)

夢到David Carradine,參加了大CON中的小CON(他說是陰陽CON),我也在場,聽到他出現馬上拖著行李奔過去,找到在逛攤位中的他

當年那個有他跟Rutger Hauer的夢,我只有對RH告白而已XD
跟POP我是在外面跟他散步、找簽名,最後被幫派擾亂+我吐嘈他做結w

所以這次,我很努力地告白了,只是好像因為興奮過度,口齒異常不清到自己都覺得很糟糕的地步XD
他也笑了

我把我想說、想做的事情都做了。
謝謝他扮演那些角色,緊握他的手、親吻他的手背之類的。
他覺得我把他當Father Figure 這件事很有趣(記得這邊他笑蠻大的)

我猜夢中的我隱約知道沒有下一次機會了。
我問他會不會參加其他活動,他說這次是因為受到小ONLY的邀請才會出席(陰陽CON),一般大概不會

POP看起來氣色很好,年輕了一點,大概是我腦中的92年的他。
Thanks POP, 我想我沒有遺憾了,希望你也能夠沒有。

看了一下WIKI,原來他在星光大道上有一顆星星,也葬在洛杉磯。
也許有一天過去的時候,我可以去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