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I)

給阿銀買了老虎帽子喔w 現在毛毛的很可愛



然後買了肖想好幾年的火花紋甲

阿銀的腰還是要鍛鍊一下ww

=3=     
Q_Q 喵乎~你回來以後會常上去喵?
我這寒假大概上不了。開學第一個月努力看看

我這幾天天天都掛在上面啊XD
只是釣魚,我在整理東西


十四夜.銀土補完說    
好可愛還有貓嘴


=3=     
沒有空上去啊啊啊啊>< 等3月看看...


糖分中毒說    
老虎好可愛喔 (woot)



TO糖分中毒: 我應該要開老虎跟阿銀合照呴ww


三隻呆虎XD


 

覺得笨笨虎銀做成皮草應該不錯(喂)


雖然知道每支寵物成人/成虫?時體型會有所差異,但是笨笨虎銀12歲的時候就硬比朋友的40歲老虎大上1/3....
我明明沒有餵食他什麼(艸)



糖分中毒說    
好呆喔好可愛 (rofl)



TO 糖分中毒: 你說笨笨虎銀嗎?(艸)
他真的太呆了動不動就會坐下來都不幫我打怪OTL



十四夜.銀土補完說    
根本就是阿銀的個性 (rofl)


TO 十四夜.銀土補完: 名就是咒TAT
其他寵物至少不會打完一隻一秒內坐下來休息(大概會過幾十秒沒動靜才會),虎銀就每打完一隻癱一次OTL

然後打怪的時候也懶懶的....
身為主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