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    新年新希望(假的)(底下R18女性向w

對副長多多自重.... 先從每次玩不要超過五次開始好了 ´`ァ,、ァ(*´Д`*)´`ァ,、ァ ← 就說是假的了!

不過比起來,怎麼樣讓阿土爽到才應該是做媽的關切吧(女婿不重要w
然後我也很想問我家阿銀,如果照他的標準,我家阿土要做出什麼才會被他說銀當←

畢竟我家阿土很規矩=v= (做媽的驕傲
隨便提一下我家阿銀是絕對禁止阿土事後煙的ww (會立刻弄熄然後拖回去懲罰w

 

 

阿頭先生說    
事後菸明明就很可愛(blush)(Why

 

根據我家阿銀的說法,我家阿土抽事後煙的時候很容易神遊,既然阿土都在身邊了就會想要佔有每一分秒w 所以...^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