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複習烙印w

0223
    
最近都在複習烙印(上廁所的時候)
我從有賽路畢克的地方開始買

覺得故事真的改變太大...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15-21之間的部分

鷹之團那裡有點沈重,格局不能說小,但是該怎說.......我無法原諒古力菲司
現在除非新動畫GAGA來配古力菲司不然我很難繼續看他XDDD(原先誰配的?)

三浦老師花了五六本在鋪陳新的鷹之團有多偉大這點倒沒有讓我覺得厭煩啦,畢竟層次得要慢慢提升,這我懂
一開始我還憂慮萬一未來兩邊要打起來怎辦,目前看來是不用打了(因為嘎資會被直接殲滅、炸)

我相信光明之後,就是全面黑暗了(思)
可是我還不懂到底有什麼力量會讓古力菲司走出歪路..
或者他本來就是歪的

骷髏大叔的出場真的是太帥了,他暗殺古力菲司沒成功,不知道日後怎麼辦

至於那個航海王子羅德理克(?)也很帥,趕快變成不是人吧不然普通人跟著嘎資他們會死啊ww

新篇章還是有些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其中之一是喀絲卡落海,嘎資跳下去拉卻拉不住的地方
我想大家都忘記嘎資只有一隻手/ v \
抓不住的東西還是抓不住嗎?

嘎資很少情緒低落,應該是說再低落他都有辦法變成復仇的火焰,但是當時他是真的很傷心,所以特別深刻

老話一句,「賽路畢克我愛你~~(擴音器)」←應該短期內不會死啦、大概
PS.難道三浦老師還在拖稿嗎?


雁姑娘     
出的超慢的... (rock)
古力菲斯新篇太過造神了~變的很沒魅力...|||
嘎茲快變強啊!!!




我還算能接受那樣的節奏,而且因為知道配角戲份如果大增就是要死了所以也不是那麼在意心愛的賽路畢克沒啥演出←


雁姑娘     
這已經是定律了嗎?? (rofl)

TO雁姑娘: 我就不敢對羅德理克喊「好帥啊好讚啊」的啊XDDD
他好像隨時會掛掉(我覺得他死的FLAG很多根)
是個好人(FLAG)又愛逞強(FLAG),如果等他獲得法露正式承認大概就死定了(喂)


雁姑娘     
老實說~我覺得很中肯~(也老是覺得他隨時會掛掉... 喂
(看到羅德里克身後背著一個死神的幻影)


俺以前的外號叫「死神之手」,最快的紀錄是這一頁才說喜歡、第三頁就看到掛掉*挺


雁姑娘     
挖咧~這麼靈喔~~ (lmao)(為樂師默哀 被踢走
還是喜歡主角比較安定!!(雖然我除了槍神外幾乎都是喜歡配角...|||),阿銀和土方應該就沒問題了~XDD




俺以前都是超冷門配角命的(所以死很大)VASH跟阿銀跟L就是少數喜歡的主角.....
很多作品中我幾乎討厭所有的主角



雁姑娘     
我則主要可能是因為很多主角個性太刻意了,所以感受不到魅力吧...OTZ|||
不過總覺得L也不算是主角吧~XDD(後來就死了
喜歡的主角真的是十根手指就算的出來了(握手!!)





ZACK(FF7CC!)、VASH、阿銀、L、TIDUS(FFX!)...



雁姑娘     
我是VASH、嘎茲、米奇(寄生獸)、開曼(異獸魔都)、娜烏西卡...(然後暫時就想不出來了...OTZ|||)
啊!還有沙羅沙!!(是有多古早啊




沙羅沙我喜歡的不是主角w
啊!神眉老師(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玉藻←



雁姑娘     
我猜是銀星~(別亂猜








雁姑娘     
中了!!?(挖哈哈~




鬼神童子喜歡後鬼....
海盜王子喜歡哈利、克利修
神龍之謎是修葛蘭(←錯很大



雁姑娘     
話說神眉我沒特別喜歡的腳色,嚴格說起來是很希望神眉跟雪姬在一起~XDD(算一組?!)
鬼神童子前面我喜歡那個青年和尚,後面我喜歡那隻狼~(它不是人類啊喂
海盜王子、神龍之謎只看過幾集,就不太清楚了~XDD
突然想到~七龍珠我也是喜歡主角悟空耶~(又多了一個!!
(狼是犬神養的那隻)





啊!狼雨我喜歡KIBA跟CHEZA(總算有主角) ........雖然真愛是HIGE(喂)


雁姑娘     
喔喔~狼雨劇情也不錯~不過雖然比較喜歡主角,不過不算有特別喜歡的腳色~XDD
對吼~說起來直接找內藤老大的作品最快,他的主角我都很喜歡~XDD




喔對BRANDON+哈利......可是血界我還是ZAP跟KK還有Starface ww
啊對犬神狼....是王子我記得,我也喜歡壯真(念做SOMA?)


雁姑娘     
槍墓真的兩個主角都喜歡~XDDD,血界有看了幾回日文生肉,可惜不太懂,只好先放一邊了~(毆)(有英文的就好了
鬼神這裡波長有合到!!(握手XDDD)




血界的日文難度比TRIGUN低耶 XD
我大概唸7遍以上就可以懂六成了←



雁姑娘     
之前槍神我是看英版的~日文生肉吞不下去~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