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4
調味料說要早上上傳新作,還說要開生放,果然是貓熊:
【調味料】パンダヒーローを歌ってみた


爆走蛇亜☆ミ     
傳了啊@@




是啊,然後發現果然是貓熊



爆走蛇亜☆ミ     
那不要聽阿XD




目前最喜歡的版本是JIGI的,來看這次調味料有沒有搞怪吧
如果我覺得不好聽我就不打算放連結(喂)
因為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這首歌,但是喜歡JIGI的編排

30秒突破,目前中規中矩(=走在我希望他走的路)
MIX・HYBRID SENSE←這位上次為他帶來好結果,希望這次也行
只有最後一句有亮點,其他中規中矩(=很帥但是僅此而已)....

這跟櫻前線那首不能相比="=
那首歌一開始就很亮,最後面的40秒高歌尤其讓人印象深刻
我想我並沒有特別嚴格
筆記一下:300點就可以變成LV2,然後小金運營子是表示點數貢獻最高的意思(大概)ww



Mor*默默問    
姊姊 那個LV有什麼意義?OuO "關鍵字宣傳"跟"日期宣傳"哪個比較有用?
T君在錄一首V家非常新的曲子 我覺得他如果能搶在 有名人前面發的話 再生數應該可以不錯 所以想幫他宣傳(誒) 但是搞不太清楚宣傳系統啊啊。


爆走蛇亜☆ミ     
T君本來就不缺再生吧wwww



我只是覺得有選天數宣傳比較好(不然別人MISS了這一天不就看不到了?)LV是累積的,等級越高到時排越上面

TO爆走蛇亜☆ミ: 我想你們在想的是不一樣的T..


Mor*默默說    
我說的T君不是少年T 抱歉|||


爆走蛇亜☆ミ     
soga~!


Mor*默默說    
那姊姊 他同一天可以一直把 P往上加 所以100是一單位囉 1000就是100曝光率的十倍嗎?




好像不是....是說你打算花一千點嗎?!冷靜點XD



Mor*默默說    
800吧(現在數目的一半)


爆走蛇亜☆ミ     
聽說過有人宣傳某歌手花了兩萬....



Mor*默默說    
關鍵字選一個"曲名" 一個"翻唱" 其他就丟日期好了




那就靠默默去測試宣傳上限是幾點了w



Mor*默默說    
什麼啊www那應該是無上限的吧www




0224
白天也太熱鬧了吧.....等調味料生放的途中等到了笨阿銀+RIMO、剛跳出咪醬
耳朵超混亂


咪醬在放伊凡塞斯的歌+77的叫聲,阿銀在跟RIMO練歌?然後我還在一邊看電視+玩MABI劇場(強制音效

聽調味料的時光姬,他開的時候阿拉特沒跳OTL 不然我一定會延後吃飯...
他的聲音是很帥氣,但是貓熊英雄這首歌沒有辦法襯出他聲音的深度(思)
話說他為什麼還在咳/ v \

他的瑞士捲.....
力道夠、深度也夠,帥氣度也不錯,我很認真覺得他這首歌比較有前途/ v \

可惡、不能留言真的好寂寞QAQ
最後的Q&A好可愛,有人問了這個「DTですか?」
他回答說「還是DT~雖然過了20歲了還是DT,再下去說不定就可以使用魔法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