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已經    
MABI)把劇場G13主線破完了(驚)
正確來說兩天內跑完4/5



 

我對哈姆雷特的劇本只有兒童讀本簡易版認知,所以這樣重溫還蠻有趣的,而且動畫的取鏡有用心,所以倒不見得是負評
最後的死神果然難打,還好事前真的做了四組百紅ww
而且我變身的時間真的很夠長w

寵物的救援完全用不到,因為沒時間救他OTL
最後真的是憑著穿心+旋風猛拼過去的,近戰一直抓不到距離

謝幕很可愛,叫那些山頂怪物不要跳舞ww
感覺是很平易近人的主線,不像是以前G1-G3的準備功夫

現在還在藥水中毒XD
然後不知不覺已經LV41了(炸)
主線劇場真好賺,索格才12歲啊啊啊啊才剛重生啊


病態畝∑(゚д゚lll)說    
恭喜太太解完了!!!! (woot)


空茶包 // 藍藍路超帥★說    
恭喜www
不過好像小紅喝到中毒就可以了不是嗎wwww



想去清倉所以去燒東西結果...
剛剛才發現藥水中毒到智力0(所以一直失敗)
還好還沒開始燒真正昂貴的燒

藥水中毒到現在還在....我吃了三盤毒磨菇去解了啊QQ
喝了四組百紅吧..


=3=     
(woot)




到現在還沒恢復...
剛剛燒掉一堆東西,失敗率可能有七成
不過賦予運氣很好,請人幫上精密跟猛烈都一口氣過還大成功

於是現在我有猛烈氣息滿耐藍弩了
這是新歡、絕對是XD
喔喔!把阿銀的手套改搭弓箭手,賦予大成功>w<


(*・ω・)っ☂說    
近戰真的很刺激www (看我妹打) 我是躲遠遠穿心=艸=



狐獵大成功=v=///
在鞋子跟弓箭都大成功=v=

血賦予到5...算不錯了XD
於是開始磨弓,今天熟練日w

已經81熟了(兩隻殭屍之後
磨好五改了...

修好了,完全可以直接上陣了=v=
於是釣魚,我來去吃晚餐(炸


 

 

0225
討厭    
MABI)今天超悲劇... (tears)
想讓阿銀升級休息好準備生效古代,所以開始跑


灌羅拉一瓶好感水+一些雜物就順利拿到書
接著去跟馬努斯奮鬥了實際的兩小時,不管怎樣都沒有

奇幻世界只寫了「馬努斯的特別商店」但是沒有寫其他,我也以為他只是菊花特別硬而已(塞人蔘+好感水潤滑←
不過五瓶水用完之後無解,工會的柚子大幫我查了之後發現要跑牛排妹的任務才能拿到OTL*33

黃金磨菇要週三才能有QQ
而非生產日的做水成功率只有69% QQ
記錄一下慘痛的一萬五花在這個無效任務上


徐映雪說    
(cozy)

病態畝∑(゚д゚lll)說    
(cozy)



感謝工會的創世神贊助一瓶好感水(神說:一瓶就搞定 B-))
然後我家索爾菈在成功率69%情況下也做出兩瓶,剛剛成功地跑完任務拿到書....
竟然要15AP(抖)

之前才因為要10AP點C,我讓阿銀開始跑劇場,現在就要等生日AP和探險AP了XD
還好剛重生....不過我原本是要來點精遠的啊啊啊


好奇怪,剛剛阿銀升級時同時拿到英明的稱號,但阿銀的總智力才86啊XD

剛剛跑完第四幕的?,來COS哈姆雷特的,他技能明明都只有9開頭,我記得看他以後那個對手雷啥的,打怪的時候數字有破千的
這樣對戰沒勝算啊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