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打算    
MABI)剛剛發現路希的名字可以佔領,然後我是不是真的要用優質卡創一個大天使再買一個寵物叫「牙籤很美」呢?← 誰快來制止我!!



病態畝∑(゚д゚lll)說    
牙籤很美WWWWW(lmao)





阿畝太太怎辦?我真的要這麼做嗎?(blush)




病態畝∑(゚д゚lll)說    
『給我一級棒牙籤』之類的(噗




只能六字?



病態畝∑(゚д゚lll)說    
唔~創個路CC不錯啊~~(blush)(blush)(咦





問題是我想要女優冬...於是大天使就乾脆變成女人?
啊不、髮型搭不起來
嗚嗚好煩惱...
正在搭臉....要用DOYA臉嗎?



病態畝∑(゚д゚lll)說    
DOYA臉wwwwww(lmao)
好詭異啦!!!(lmao)
既然是要女冬優乾脆創女體路c!!!(woot)





但是髮型不合OTL
除非把路希弄成女巨人...
那牙籤會不會太大了←女巨沒牙籤!
可是女巨可以選臉上紋樣!(套用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的設定)




病態畝∑(゚д゚lll)說    
已經進入詭異模式了啦(yay)




 

其實還好?


女體好像比較吸引人(等
然後哪根牙籤最好是根掃把....

人類短髮就最多拼成這樣,是耐力師的髮型OTL


病態畝∑(゚д゚lll)說    
妹妹頭!?!?(yay)(噴
哦哦~人類這個還比較像(blush)




可是路希沒有瀏海..



病態畝∑(゚д゚lll)說    
(doh)
前髮路C吧wwwwwwww(blush)(诶诶!?!




其實我只想買壞壞喵,可是那是要給阿銀相關的(doh) 可是掃把比較有牙籤梗..
還是要套用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的前傳設定直接把路希設定成長辮子美人?ww




病態畝∑(゚д゚lll)說    
哦哦!!!那樣好!!!!(woot)(大心


沒有這髮型OTL
如果真要硬挑、就是這個我覺得配得上大天使的美貌....



 

正面這樣...

好善良......為什麼女性沒有DOYA臉
阿畝太太覺得呢?



病態畝∑(゚д゚lll)說    
難以抉擇啊!!!(yay)大天使的美麗沒人能取代(blush)




所以就放棄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